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获提名!宝斯通K7入围“高端商务客车之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7

  近日,倍受业界关注的“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在“高端商务客车之星”评选板块中,安凯宝斯通K7继去年获奖后再度入围候选名单,将与其他候选车型展开激烈角逐,争夺该项殊荣。


  内外兼修,优秀性能展现自主品牌风采


  作为行业的盛典,“影响中国客车业”盘点活动将会经过百万中国客车网网友投票、订单佐证、用户采访调查、中国城市公交学会及中国客车网专家团评议,最终决出中国客车各细分市场的领先者。能入围“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奖项的候选名单,证明宝斯通K7在这一年里,在市场表现、用户口碑、活动服务等方面都受到了一致的肯定。



  一直以来,高端商务客车都是外资品牌的天下,而宝斯通K7的问世,则给中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带来了新的转变。集“简约精致、端庄厚重、典雅内涵”于一身,宝斯通K7具有浓郁的安凯客车家族化风格,采用轿车化的工艺手段,内饰精致,并集成空气净化装置,搭载NVH静音技术,在细节品质方面全面提升,拥有极高的驾乘舒适性与科技美感。



  不仅外观典雅大方,宝斯通K7更是一款“有颜有料”的实力车型,搭载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使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同时,宝斯通K7能够确保在多种极端环境下的适应性和可靠性,可轻松应对极寒、高温、高原等多种复杂恶劣环境。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宝斯通K7成功夺得了“2016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称号,展现出中国高端商务客车的风采。今年,“国车典范”拿奖不断,在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宝斯通K7被授予“最佳商务车”称号;在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颁奖盛典上,也斩获了“十大轻型客车”荣誉称号。在各大重磅奖项的加持下,宝斯通K7将再次向今年“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奖项发起卫冕冲击,巩固宝斯通在公商务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国车典范”再显魅力,2017年一路闪亮


  自投入市场以来,宝斯通K7便是国事活动的积极分子,全国两会、十九大、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一次次重大活动中,宝斯通K7都有着优异的护航表现,收获了良好口碑。


  今年,宝斯通再展“国车典范”的魅力,不断在重大活动中沐浴“国事荣光”。在3月的全国两会中,由宝斯通K7、K06D、K40和安凯A9等车型组成的“老兵+新锐”组合闪亮登场,其中,护航经验丰富的宝斯通K7更是领衔安凯“超能战队”,为两会代表提供了周到、安全的通勤保障。



  在寓意着我国发展进入新的历史起点的十九大中,近40辆安凯宝斯通K7组成了同类中巴车型中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通勤团队,为十九大代表带来了高端、舒适的通勤体验。为了让服务保障工作更加出色,安凯团队更是加紧车辆排查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坚持把大会通勤筹备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会议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



  内外兼修的优秀性能、出色护航国事活动的丰富履历,都是宝斯通K7在行业同类中保持领先的“杀手锏”,虽然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还没揭晓,但相信宝斯通K7定能继续卫冕,让今年的“战绩”更加锦上添花!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