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路运输资讯

“中国方案”助力亚太发展,安凯砥砺奋进硕果累累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7-11-18

  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越南岘港闭幕。亚太地区一直是全球经济发展引擎,如何拉动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成为了世界关注的问题。


  在推进亚太地区发展的过程中,安凯客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稳步推进国外合作,屡获海外大额订单,携手共创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回顾一下安凯客车在亚太地区及国际市场的累累硕果。


  足迹遍及亚太地区 树立中国客车高端形象


  作为中国客车出口的典范,安凯积极与亚太地区国家合作且成果丰硕,以频频斩获的出口大单,树立中国高端客车行业的标杆:


  墨西哥的客车主要被欧美及本地企业所垄断,以品质要求极为严格著称。但在今年8月,安凯成功突破墨西哥本土企业的“封锁线”,成功斩获墨西哥市场的20台大单,在墨西哥市场打响“优质”的中国客车标签。




  同样在今年,安凯双层敞篷观光车成功打开新西兰市场,让“中国红”穿梭在奥克兰和基督城两大城市,继续为中国客车在亚太地区的发展积累优质口碑。



  此外,安凯还成功进入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等亚太国家和地区的客车市场,并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20多家世界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展开长期合作,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并用专业、贴心的产品和服务,树立起安凯“中国高端客车品牌”的形象。



  驰骋全球路 中国凯旋车


  不仅是在亚太地区,安凯客车产品的足迹更遍及英国、沙特、迪拜等全球各地。正是对自身的严苛要求,才让安凯持续赢得海外客户的信赖,不断彰显其“世界品牌”的特质。



  2011年


  3000辆安凯校车出口沙特,创下当年中国客车出口最大单。


  2012年


  20辆安凯双层敞篷客车出口双层车故乡——英国,服务伦敦奥运,冲破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壁垒。


  2014年


  1100台安凯客车出口阿尔及利亚,创下当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


  2015年


  安凯双层敞篷巴士再次走出国门,批量交付美国、迪拜等国家。


  2016年


  安凯客车在沙特市场再下一城,51辆A8高端客车出口沙特。


  2017年


  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安凯海外市场继续突破,先后获得缅甸500台燃气公交车、沙特600台A9高端豪华客车等大批量订单。



  面对群雄逐鹿的国际客车市场,车企之间的竞争也已逐步从技术、产品、价格的硬实力比拼升级到售后、服务、品牌等软实力的博弈。安凯客车能够从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围,也是因为安凯客车以创造用户价值为基础,集研发、生产、销售、金融服务、售后服务等一体化的品牌营销体系。




  在客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安凯持续获得采购大单印证了安凯客车的品质口碑,再度擦亮“安心车、凯旋路”的“金漆招牌”。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面对世界经济发生深层次变化,未来,安凯客车将以积极的应对态度,以“四个继续”为导向,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中国客车走向世界、服务全球。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