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信息发布 欢迎投稿 意见建议 诚聘精英 联系我们


编辑Editor(全职)
人数:1
岗位职责:
1、按要求进行客车信息网等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以及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等平台的内容更新;
2、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英雄不问出处,专业不限,一切以能力说话:会更新网站、微信及今日头条号等,会按要求编辑整合指定文稿信息;有美编经验者优先。 2、踏实肯干,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2、踏实肯干,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分红、交通补助、弹性工作、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请将简历发到:hr@chinabus.info?注明应聘职位,期望薪资(请勿来电来访)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