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援疆使者!河南省4个月内2次为新疆自治区捐赠宇通环卫洗扫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1月20日,河南省向新疆哈密市捐赠了12辆宇通环卫洗扫车,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湘豫,哈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建辉及相关单位领导与百余名环卫工人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豫疆情意长,豫哈一家亲。”此次援疆工作肩负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带着亿万河南人民的深情。在捐赠仪式现场,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湘豫也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质的捐赠,也是“豫哈两地一家亲”相互支持、相互团结的一次具体体现。下一步河南省援疆还会进一步加大广度、力度,进一步发挥对口援疆的综合效益。


      仪式结束后,宇通环卫的技术人员还对哈密市的环卫车辆驾驶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据伊州区环卫处主任李新梅介绍,这次捐赠的车辆功能更加完善,清扫地面干净度更高,而且可以边扫边清洗,减少了扬尘污染,特别适合小街小巷的清扫。随着环卫精细化管理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逐步纳入到伊州区的清扫保洁范围,这次捐赠不但提高了机械化的工作力度,也大大缓解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此次河南省向哈密市捐赠的12辆宇通环卫洗扫车是宇通环卫的明星产品,是由宇通环卫自主研发的具有一车多能的新一代清扫设备,具有路面清洗、路面清扫、路缘清洗、路缘和路缘石立面洗刷、低压冲洗、喷雾降尘等多种功能,可有效提高车辆的利用率,降低车辆购置费用。适用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广场、机场、码头、隧道、桥梁、隔离墙壁、路缘的机械化清洗、清扫、喷雾降尘等清洁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8月份,河南省长陈润儿率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远赴新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在看望慰问一线援疆干部的同时,也送去了多辆宇通环卫清洁车作为援疆物资。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重要的一部分,新疆的发展关乎着全国的发展。宇通环卫洗扫车两次作为援疆物资被河南省捐赠给新疆人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哈密市更好地开展环卫工作,为新疆的环境卫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一次援疆路,一生援疆情”。今后,宇通环卫也将与援疆队伍们一起,不负家乡人民厚望,不负哈密人民期盼,以忠诚的担当、务实的工作,为豫疆两地的共同繁荣发展书写新篇章、展现新风采!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