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无声”却精心 福田欧辉客车服务2019全国两会 再展中国品牌风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7

  国之盛会,四海瞩目。2019年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一如既往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出行保障。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欧辉客车与北汽集团、新月联合携手为全国两会护航提供38辆客车,其中传统能源客车30辆,纯电动客车8辆。

1.jpg

【福田欧辉为全国两会提供服务保障用车】

  全国两会首用纯电动客车作服务保障车 欧辉客车再担重任

  “新能源汽车发展到了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在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述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

  今年全国两会,首次启用8辆纯电动客车作为服务保障用车,实现了新能源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零”突破,同时也将“欧辉品质”刻进了中国客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里程碑。

2.jpg

【护航全国两会的福田欧辉纯电动车队】

  “全程零故障,保障无万一”。这是欧辉客车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的品质信条。这8辆纯电动客车的运营表现,让来自全国的委员们切身体会到,外观时尚、敏捷高效、安静舒适的新能源客车,并非是装点门面的“花瓶”,而是可以委以重任的“大国重器”。

3.jpg

【驻足在人民大会堂前的福田欧辉客车】

  此次服务全国两会的欧辉BJ6120定位于高端城间客车,针对中长线公路客运、“黄金班线”、高端旅游及团体接送需求量身打造。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采用了福田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远程智能温控技术以及独有的专利技术e-AIR智能冷却循环系统,不仅节能,而且有效地延长了电池寿命,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配比最佳带电量,既安全舒适又可靠环保。欧辉客车在历次服务全国两会以及国际、国内重要赛事活动中的表现,当之无愧的展现出了中国客车品牌的实力与风貌。

  提前布局 氢燃料电池客车蓝图雏形已现

  服务两会,欧辉客车一向打头阵、当先锋。2005年“两会期间”,30辆45座欧辉客车作为两会代表和委员的服务保障用车,顺利完成接驳工作。2008年,欧辉客车出色完成了两会代表团的运输任务,为四川、浙江等地人大代表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2013年全国两会,欧辉欧辉凭借日常服务运营的良好表现,以及整车卓越的稳定品质以及优异的驾乘性能,加之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再次成功入选两会服务保障用车。2017年两会期间,欧辉BJ6129客车依然承担着“两会”全天候的服务保障任务。

4.jpg

【整装待发的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

  今年两会期间,多位人大代表建议加快促进我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徐和谊也表示,北汽集团也一直在发展氢能产品,目前北汽的氢能产品已经正式推向市场,福田欧辉的燃料电池客车将为2022冬季奥运会贡献力量,目前北汽正全力以赴,在商用车领域加大氢能产品开发。

5.jpg

【福田欧辉护航两会后勤保障小组】

  实际上,欧辉客车是我国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客车的企业之一。2008年,欧辉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就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男、女马拉松比赛的服务用车任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客车的高科技与强实力,彰显了欧辉客车的荣耀品质。2014年,欧辉研发出第二代12米氢燃料电池客车,解决了生产升本高、燃料电池寿命短等阻碍氢燃料电池客车发展的瓶颈。2016年欧辉第三代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问世,凭借优越的性能一举签下100辆8.5米氢燃料电车客车订单,创下了全球最大批量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记录,推动了氢燃料电池客车产业化、商业化运营的进程。2018年,欧辉客车持续发力,揽获49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这批车辆将于2022年作为张家口城市形象代表,在2022京张冬奥会期间为张家口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至此,欧辉客车成为首家实现氢燃料电池客车商业化运营的企业。

  福田欧辉品质兼程,与国同行,一次又一次的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成熟完善的服务经验和全力以赴的精神,创下品质口碑。未来,欧辉客车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精益制造,为“国之重器”烙下品质印记。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