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连续19年服务两会 “超五星级”龙威II代再赴使命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代表委员们齐聚一堂,共商国是,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计献策,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人民大会堂广场,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一排一排威武大气的车队和英姿飒爽的警卫队,成为两会会场广场外一道耀眼的风景,以“国车”之誉的金龙客车也成为这道风景里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1.gif

  今年两会,中国客车高端制造代表作——龙威II代再次担纲“国车”使命、光荣上阵,代表金龙客车第19年服务全国两会,并以其“超五星”的实力,再树两会用车服务新高度,展示中国客车制造新实力。

  高端制造 树立两会用车新高度

2.jpg

  龙威II代2018年首次服务两会,其高端品质受到赞誉。龙威II代是金龙客车践行供给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客车制造迈向高端的力作。对标国际一流客车品牌,采用全过程数字化加模块化平台的开发模式,龙威II代实现了整车的高度和谐,冲击世界客车制造塔尖。去年5月,以98.02的行业最高分,通过《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测试,荣膺“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同年12月,面对史上最严格的国六排放认证考验,一步到位,成为首个通过国六b阶段整车型式认证测试的大巴车型。

3.jpg

  安全、节能是决定整车产品实力的关键,也是客车企业责任担当的体现。率先相继通过安全、节能的严苛测试,证实了龙威II代领航高端客车的“含金量”。在本次两会上,龙威II代在安全、节能、舒适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用车单位及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创新科技 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水平

  在不遗余力推进客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金龙客车以创新科技为重要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水平。除了推出高端造龙威II代以外,还发力自动驾驶领域,走在行业前沿,成为智能转型的先行者、引领者和赋能者。

  近年来自动驾驶成为大家关注的一大热点。今年两会前夕,在国新办举行交通运输专场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表示,自动驾驶是交通运输领域的一项前沿技术,高度重视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应用。同时肯定,自动驾驶的发展对于保证安全、提高效率、改善服务、发展产业都有重要的意义,交通运输部将稳慎地开展应用示范的试点工作。

  金龙客车联合百度共同开发的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各项技术水平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且开创全球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先河,目前已在北京海淀公园、首钢园区,河北雄安新区,福建厦门软件园三期、平潭综合试验区,武汉开发区和惠州潼湖碧桂园科技小镇等全国21个地区落地运营,开启智能大众交通新时代,带领中国汽车工业进入全新里程。

4.jpg

  目前两会议程正在进行,代表委员们以积极的面貌、蓬勃的姿态,聚焦民生实事,共商发展大计。金龙客车以“国车”品质护航两会的同时,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两会的重要指引,坚持创新驱动,坚守高品质发展,向着更美好的大众出行梦,奋斗新时代!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