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面复工首日,玉柴开足马力保产出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9-12-10

y1.jpg

  2月10日,玉柴集团全面复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市长韦韬来到玉柴,实地检查指导玉柴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y2.jpg

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向黄海昆(前排中)介绍玉柴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y3.jpg

韦韬(前排中)到华原股份车间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玉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及要求,严格执行广西区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积极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各种方式援助社会抗击疫情。在复工前一日,晏平还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对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黄海昆、韦韬对玉柴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给予肯定,要求玉柴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坚决堵住疫情输入输出,防止疫情在企业扩散,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确保公司经营稳定发展。

  玉柴扎实举措,抗疫情、保生产:

  ◆ 成立了11个专项小组,从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物资保障、复工计划管控等方面统筹复工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 严格管控厂区与办公区域进出,所有进出人员须经体温检测,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 对办公场所、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电梯、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防疫,工作期间每天定时消杀防疫,并实时做好记录;

  ◆ 加强职工食堂卫生管理,推行分餐制,员工错峰用餐;

  ◆ 提前布局复工后的生产计划,与产业链上下游做好高度协同;

  ◆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全负荷生产保订单交付。

y4.jpg

2月10日上午10时,复工首日的第一批大马力船电发动机即将下线。

  当天,玉柴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场所消毒、零部件运输、机械臂吊转各项工作有序铺开,呈现一片火热景象。复工员工积极投身生产热潮中,为发动机的上线装配拼抢宝贵时间。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尽快交付产品,玉柴已在复工前积极推动零部件供应,制定周密科学的排产计划,人停机不停,确保全面复工后24小时满负荷生产。

y5.jpg

玉柴建设者操作机器人装配连杆。

  “春节前,玉柴的发动机市场需求十分火爆,订单纷至沓来。疫情的暴发,对我们玉柴和供应商的产出带来了压力。春节开工后,各板块、各部门已快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全面恢复生产经营工作,开足马力保产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两大战役。”晏平强调。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