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的里程,从2019到2020!金旅客车年度盘点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发布日期:2020-02-10

q1.jpg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2019年,对国内客车行业来说,可说是“凛冬”时刻。然金旅在过去的这一年里,不忘初心,回归产品本身,递交了不俗的成绩单,为迎接新的一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国之大事 金旅同行

q2.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为祖国的辉煌成就自豪,为震撼的国之力量喝彩。金旅领航者有幸,行进在天安门广场,服务于参与盛典的官兵、媒体、群众,为共和国70周年贡献微薄力量。此外,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9博鳌论坛、全国两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与赛事,都能见到金旅客车的服务身影。

q3.jpg

  开启新征程

  2019年12月28日,金龙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首辆金旅星辰下线,基地正式进入试生产。率先建设的一期工程具有年产大中型客车2万辆的能力,拥有激光焊接、阴极电泳、机器人喷涂、空中自动物流输送系统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生产工艺,还将引进多种国内先进的废水废气处理设备,投产后将成为国内最领先的客车工厂。

q4.jpg

  自动驾驶唾手可及

  2019年3月,金旅星辰自动驾驶客车走出国门,在以色列进行道路测试。而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全球首条城市开放道路“5G自动微公交”示范线路正式开通,参会嘉宾、游客与当地市民,共同体验了金旅星辰自动驾驶客车。

  中国力量 绿色新体验

  在过去的这一年,金旅客车驶向世界各地,为当地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交通体验。厦门、福州、北京、卢旺达、塞拉利昂、埃及……金旅践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更有首批氢燃料电池客车交付嘉善,开启绿色环保新体验。

q7.jpg

首批金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交付嘉善

  回归产品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第25届世界客车博览会,全国巡展……2019年,金旅落点于产品本身,领航者、星辰、凯歌、锦程、考斯特、海狮,一款款或经典或创新的车型,是金旅客车的立足之本,也是金旅客车回馈客户的底气。

q8.jpg

  荣誉奖项实力肯定

q9.jpg

  贯穿2019年,金旅获多项殊荣,涵盖企业、车型、技术等多个领域,更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9年已然过去,正如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里所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