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纯电动客车

猴年开工迎大单 安凯纯电动获客户再“加码 ”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5

  2016的年味儿还未远去,安凯客车喜报再传。2月19日,在安凯公司举行隆重的新春开工仪式之际,徐州公交再次与安凯客车签订了100台纯电动公交大单。据悉,前期100台徐州公交车刚刚于2月6日上线运营。短期内获得客户的连续加单,充分体现出安凯新能源产品的高度可靠性和优异品质。

  大单开局,安凯纯电动客车不简单!

  2016年,我国“十三五”电动汽车规划全面开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由起步阶段步入加速阶段。专家预测,与十二五期间相比,十三五期间的新能源客车将以“更加科学的补贴政策、更加稳健的采购标准、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根本,切实把新能源客车的发展落到实处。

  在此开局之年,安凯客车坚持“安心车、凯旋路”发展理念,以“建立起完善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科技体系和产业链技术系统,实现各类电动客车产业化,促进新能源汽车战略新兴产业进入快速成长期”为指导,抢先开局,发力新能源市场。

  本次签约徐州公交的安凯客车HFF6800GEVB1纯电动车,是安凯客车的经典产品,也是目前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中的热门车型。该车型采用拥有核心科技的安凯全承载技术,在核心三电领域,安凯客车坚持以“安全、创新”为主导,加强电机、电控系统、电芯等核心部件管控,积极提升主被动安全品质,同时将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深度融合,搭载安凯独创的e控智能管理系统,让驾乘环节更加安全、舒适、可靠!

  十三五开局,安凯新能源发力领航

  十二五期间,安凯客车旗下“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面发力;年产6000辆的安凯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顺利建成投产;代表国内涂装工艺最高水平的车身电泳车间也投入使用,使得安凯新能源客车整体工艺、装备水平大幅提升。

  为了适应不同市场需求,安凯先后开发了一系列新能源客车车型,形成6-12米纯电动公交、旅游和通勤客车,10-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系列平台产品。自主研发出电动客车整车控制系统、驱动电机和电机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并已批量化应用,为安凯新能源客车走向市场提供了良好基础和产品保障。

  同时,安凯客车率先举办了我国首届“新能源客车服务技能大赛”,从司机驾驶操作注意事项、车辆维修保养知识和方法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培训与竞技,系统检阅了安凯新能源客车服务培训工作,为全国新能源客车用户的使用与服务提供了宝贵经验!

  随着新能源汽车高速增长,安凯客车将陆续联合上游的电机、电池等主要部件,以及下游的充电站、充电站配套设施等领域企业群力群策,共赢发展,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技术服务、核心的发展理念领航“十三五”。

  创新升级,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

  专家表示,“十三五”新能源汽车发展重点将围绕动力电池与电池管理、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电动汽车智能化、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力系统6个创新链部署。经过“十二五”的发展,中国客车业已经涌现出一批技术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逐年提高、市场占有率较大的优势骨干企业。

  安凯客车从2003年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重点发展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创新发展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在动力电池与管理、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电子控制与智能技术等方面,安凯客车将发挥专长、特长,用技术力带动产品力形成销售力,完成“十二五”到“十三五”的品质跨越。

  近年来,凭借核心技术与创新发展,稳健、务实的安凯客车为我国新能源客车的产业化发展带来了很多积极影响,安凯新能源客车也获得众多好评与口碑:从世界首条纯电动公交运营6周年,到400台纯电动A8客车走进北京,再到如今的200台纯电动公交成功进入徐州,安凯新能源客车成功经受住市场的严格检验。

  如今,十三五大幕拉开,安凯客车创新升级、大单开局,安凯口碑与品质正在转化成安凯客车独有的品牌力,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百人

1月23日—24日,以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产... 更多>>

玉柴机器2016年营销服

2016年1月21日,以“聚力、升级、转型”为主... 更多>>

福田欧辉2016商务年会

1月9日至13日,福田欧辉客车2016商务年会在... 更多>>

宇通新能源客车经受冰与火

宇通E7纯电动客车服务海口机场成为了其在高湿高热...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