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数据

2020年第一个月,宇通销售各类客车2895辆

作者:  信息来源:同花顺财经    发布日期:2020-02-10

  1月,宇通客车销售2895辆,同比下降约45%。

  2月7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1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数据显示,销量方面,1月份,宇通客车实现销售2895辆,同比下降45.01%。其中,大型客车销量为1141辆,同比下降45.22%;中型客车销量为1373辆,同比下降43.61%;轻型客车销量为381辆,同比下降49%。

e1.jpg

  环比2019年12月,1月宇通客车销量下降68.06%,大型客车、中型客车、轻型客车则分别环比下降70.11%、66.56%、66.61%。

  而在2018年1月和2019年1月,宇通客车销量均是同比正增长的状态。由此可见,2020年1月,由于春节淡季再加上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客车企业均遭受着不小的挑战。

e2.jpg

  不过,虽然市场有些萧条,但各客车企业都在积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客车行业的老大哥,在此次疫情爆发之后,宇通客车第一时间作出响应。

  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中,宇通积极贯彻国家领导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面对抗疫前线紧缺救护车,特别是避免细菌和病毒扩散的负压救护车的难题,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负压救护车的生产供应,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宇通与时间赛跑,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生产,为这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e3.jpg

  除了抓紧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的生产任务外,1月28日,宇通还向武汉捐赠10辆负压救护车,用于支援新建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月5日,宇通捐赠给武汉抗疫前线的10辆负压救护车顺利下线交付,紧急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抗击疫情,为重点疫区的疫情防控贡献宇通力量。

e4.jpg

  防控战役形势依然严峻。据了解,宇通的生产线此时仍在紧锣密鼓地开动,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加急生产,将尽快完成另一批负压救护车的交付任务,满足抗疫一线需求。

  2020年,补贴退坡加上疫情的影响,客车行业迎来最为巨大的挑战。然而,以宇通为首的客车企业在这次疫情中体现出现的企业责任担当,将成为全国防疫防控攻坚战中一支温暖的力量。再难,都会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020加油!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