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数据

市场需求火爆!依维柯欧胜上半年销量疯狂逆市增长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7-15

  受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因素影响,国内汽车市场呈现疲软趋势。面对“车市寒冬”,依维柯欧胜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用户口碑逆市跑赢了市场困局。

c1.png

  据悉,自依维柯欧胜上市以来,市场需求火爆,订单连连。仅今年1-6月,依维柯欧胜销量疯狂逆势增长,同比增长了232.8%。此外,依维柯欧胜8AT车型在高端轻客市场表现同样不凡,半年销量是2018全年销量的340%。

c2.png

  在车市历经寒冬的上半年,依维柯欧胜依然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成为了各大细分市场的热销款,也获得了各类行业客户的一致赞誉,强大的产品实力不言自明。尤其是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已经成为了改装市场上的“头号装备”,在各类房车展会上,依维柯欧胜房车都可以说是“霸屏级”存在。此外,在公检法司、医疗运输、电力、铁路等细分市场上也都有依维柯欧胜的身影。今年,采购、交付大单频频,依维柯欧胜参加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普通车辆框架采购”,并斩获了226辆依维柯电力专用作业车大单;在海南公安警用车采购项目上,依维柯欧胜收获了59辆执法执勤车订单;临沂公安警用车项目,共交付了73辆依维柯欧胜公安车。

c3.png

  依维柯欧胜作为南京依维柯目前主打的系列产品,车身前脸采用U型硬汉流线造型,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全景式侧窗大气明朗。它不仅外观靓丽,令人一见倾心,还匹配了F1高效铂金动力链,功率可达107kW,最大扭矩为370Nm,动力澎湃强劲。

c4.png

  而倍受关注的依维柯欧胜8AT产品还匹配了国内首款与玛莎拉蒂,宝马等高端乘用车同款的采埃孚变速箱,更是将车辆的操控性提升到了新的级别,重新定义了商用车新标杆。

c5.png

c6.png

  依维柯欧胜产品的底盘大梁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承载性出色。新开发4350mm轴距车型,载货空间可达16.7立方米,与高强度坚固的车架配合,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与同类产品相比遥遥领先,改装优势极佳。

c7.png

  不仅如此,依维柯欧胜还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多次助力世界级赛会活动,已先后成为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和2019,2020两个赛季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等世界级高端赛会的指定接待用车,得到了主办方及嘉宾的广泛认可。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