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媒体聚焦!苏州金龙护航马拉松赛事获“认可”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

2024第十三届

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

在春光明媚中如约举办

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

获“新华网”点赞

1.png

  本次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简称“金马”)超3万名参赛者在金鸡湖畔热力开跑。本次比赛,苏汽旅游集团再次承担运输保障重任,5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及49名苏州金龙志愿者也共同承担起赛事服务工作,为赛事健儿们加油助威。

2.png

3.png

4.png

  本届赛事的参赛人数超过30000人,面对此次运输项目的重点难点,苏汽旅游集团抽调苏州金龙50辆海格客车,主要负责接送志愿者和裁判。服务本次赛事的苏州金龙车型为KLQ6111ZEV、KLQ6109TAE等新能源车型,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也获得了志愿者和裁判的认可。

5.png

  在苏汽旅游集团的周密计划和精心组织下,所有接驳保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大赛保驾护航,共接送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相关人员1300余人次。作为主力车型的供应商,苏州金龙售后服务团队也为车辆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确保了本次比赛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

6.png

7.png

  本届马拉松赛,苏州金龙组织49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参与服务,总计服务时长超420小时。

8.png

9.png

  赛前准备获“感谢”

  志愿者们于3月9日一早便抵达苏州中心南区,准备为参赛者们分发参赛包。从运动服到号码牌,再到补给装备,苏州金龙的志愿者们表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引导参赛者有序领取物资,并对他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讲解。本次分发参赛包服务时间从9:00持续到晚上9:00,在12个小时的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为各地远道而来的跑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也收获了他们一声声暖心的“感谢”。

  赛中服务获“认可”

  3月10日早5:00,苏州金龙志愿者们各自出发至“金马”半程19km点位(现代大道金鸡湖大桥)集合。本届比赛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赛道水站和能量站保障工作。到达岗位后,大家迅速开始搬运物资、设置站点。早上8:00,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现场6个能量桌、2个用水桌、7个饮水桌、1个盐水桌迅速设立准备完毕。8时30分,伴随发令枪响,三万名跑者陆续冲过起点,志愿者们又迅速投入到了饮水、补充能量和加油助跑的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微笑、热情和专业,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

10.png

11.png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苏州金龙护航一届又一届大型体育盛会的脚步也不会停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