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赋能公交数字化!森鹏数字驾驶舱获“公交数字化科技创新产品奖”

作者:  信息来源:森鹏电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2

  近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顺利举办。森鹏电子公交数字驾驶舱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斩获“公交数字化科技创新产品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森鹏电子强大研发能力与先进制造实力的有力认证,也凸显了森鹏电子在公交数字化领域的领先优势。

1.jpg

  本次“见证品牌力量——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汇聚了商用车行业的众多领军企业,通过评选、展示和交流,全面展现了商用车行业的创新成果与发展实力。这一年度盛事以探寻行业典型、树立光辉榜样、明晰发展方向为使命,在聚焦产品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的同时,深入挖掘商用车领域的卓越力量,表彰那些勇立潮头、敢于突破创新的杰出产品和事迹,以此铭刻荣耀,树立新时代行业标杆。

2.jpg

  树行业标杆,展硬核实力

  森鹏电子从创立之初,就怀着让车辆更智能、更省心、更安全的美好初心,踏实稳进,不断向上。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几年,更是荣誉不断: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郑州市十大“三高”企业.....而各项荣誉的背后,正是森鹏数十年深耕商用车行业的美好笃定,也是森鹏对产品创新的极致追求。

3.jpg

4.jpg

  创行业精品,赢市场口碑

  在对产品创新的极致追求下,森鹏电子持续投入研发费用、增加研发人才,深挖市场痛点,结合自身优势,潜心研发出一个又一个客户高度赞誉的行业精品。本次获奖的公交数字驾驶舱正是森鹏众多精品中的标杆产品。该产品是森鹏在国内首创并自主研发,对标欧盟并结合中国市场应用需求,集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集中信息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优势于一身,是公交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时代先进技术的集中体现。

5.jpg

  软硬件一体,数智化赋能

  随着公交行业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交企业开始数字化转型以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而深度融合软硬件一体技术的森鹏数字驾驶舱就很好地满足了客户降本、增效、提升车辆科技能力及安全性的业务需求。

6.jpg

  其不仅在硬件端表现优异,在软件端同样表现出色;该产品搭配了一套面向整车全要素安全运营的智慧管理云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整车数据监控及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还可以实现数字化安全运营管理和智能机务管理,大大提升公交企业运营安全和车辆数字化管理水平!

7.jpg

  忆往昔,所有的荣誉都是森鹏稳健发展、不断超越的印证;向未来,森鹏仍将怀抱初心,勇毅前行,持续肩负中国商用车电控系统和信息系统领域引领者的重任,打造更多更受信赖的标杆产品,加速助力中国商用车行业美好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