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荣誉+4,宇通再揽行业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2

1.jpg

  春风浩荡逢盛会,载誉前行向未来。3月20日,以“见证品牌力量”为主题的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办。盛典现场,“2024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评选名单正式揭晓,宇通集团荣获“全球最具影响力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宇通C9L|青山碧水、宇通纯电动牵引车、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凭借各自在细分市场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膺“高端旅游金口碑奖”、“最受信赖重卡车型”、“最受信赖轻卡车型”

2.jpg

  在刚过去的第三届“金蜂盛典”上,宇通集团一举荣获四项行业大奖,仅半个月时间再次连获四项荣誉,宇通用实力诠释品牌力量,跑出砥砺前行的“加速度”。

  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向上、助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型商用车行业年度盛事,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经过数年沉淀,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已经成为了促进商用车行业品牌营销工作,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3.jpg

  优秀的品牌,经得起时光的打磨和沉淀。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的引领者,宇通积极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创新链、价值链、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三链能力”,深度聚焦出行、物流、作业三大应用场景,实现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全谱系开发,以全球领先的品牌、产品、方案,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向上发展。

4.jpg

  在商用车新能源浪潮蓬勃而起的当下,宇通前瞻性开辟氢能新赛道,加速引领行业绿色变革,在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征程上,探索绿色机遇,为低碳转型树立新标杆。截至目前,宇通已累计销售新能源商用车超19万辆,为全球客户打造专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与技术赢得世界认可,持续用行动为推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宇通集团摘得“全球最具影响力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5.jpg

  技术创新,是推动品牌发展的根基,产品卓著,是品牌坚守的使命。迎着科技创新的潮头,宇通一路劈波斩浪,不仅成长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全球化新能源客车品牌,还将长远目光放于包含中重卡、环卫、轻卡、矿卡在内的新能源商用车赛道,全场景、多维度书写着中国品牌蝶变故事,将更多“未知”变成“已知”。

6.jpg

  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此次宇通C9L|青山碧水、宇通纯电动牵引车、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分别被授予“高端旅游金口碑奖”、“最受信赖重卡车型”、“最受信赖轻卡车型”,足以见得宇通以一以贯之的品质坚守赢得市场青睐,为商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7.jpg

  当下旅游市场正在快速复苏,旅游热度不断攀升。作为满足当下旅游市场舒适化、定制化、高端化、人性化新需求,推进宇通“高端化”战略切实落地的产物,宇通C9L|青山碧水汲取千年文化底蕴,承袭宇通品牌的优质基因,无论是车辆整体性能稳定性、司机驾驶操控安全性、乘客乘坐安心舒适性,还是全生命周期售后服务,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清新雅致的国风美学与现代科技的极致融合,受到旅游客运企业以及终端用户的格外偏爱。

8.jpg

9.jpg

  目前,新能源重卡成为我国绿色运输的主力军是大势所趋,宇通新能源重卡在绿色转型中持续发挥举足轻重的引领作用。本次获奖的宇通全新一代纯电动牵引车,得益于宇通自主研发“三电系统”,较传统燃油车辆起步及加速更快,爬坡能力更强,续航能力较行业同类产品更胜一筹。除却必备的“硬功夫”,还具备“软实力”——具有“电动四化”和“智能四化”特点的专属睿控技术。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智能化管理系统使宇通纯电动牵引车在能效和续航里程方面均达到行业前沿水平

10.jpg

11.jpg

  轻卡作为城配全场景运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更高品质是轻卡全天候运作的有力保障。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产品,以“专业的商用电动化平台”为核心,为行业带来“T-POWER超级集成电动链”,驱动新能源轻卡产品迈入全新发展阶段。深度诠释了“更商用、更好用、更耐用”的商用车本色需求,以卓越性能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推动城市物流高质量转型。

12.jpg

  做到极致,好产品自会发光。再摘四项重磅大奖,勾画出宇通非凡的品牌实力,映照着宇通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绿色担当”。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须记奋斗者,宇通将继续不负时代,不负使命,构建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全新生态版图,共同擘画商用车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