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江淮星锐领航版获评“最畅销节能高效车型”,彰显卓越品质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备受瞩目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在这场行业盛会上,江淮星锐领航版斩获了“最畅销节能高效车型”的殊荣,充分展现了该产品的强大实力和卓越品质,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榜样。

1.jpg

  作为自主品牌宽体轻客的杰出代表,江淮星锐自2010年进军轻客市场以来,便凭借出众的外观及突出的性能,在商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场景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jpg

  2023年,江淮星锐深度洞察客户需求,推出全新江淮星锐领航版。这款车型的问世,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与实用价值,更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与效益,当之无愧“绿通新标杆,为赚钱而生”。

  据了解,江淮星锐领航版核载质量高达2吨,这一数值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领先,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对高效运输的迫切需求,更在助力用户实现运营效益最大化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3.jpg

  同时,江淮星锐领航版在细节之处亦显匠心独运。它采用了超强板簧设计,底盘结构扎实稳定,使得车辆行驶在坎坷路面时能够展现出非凡的柔韧性,确保行驶平稳。该车型还标配了锻造铝合金轮辋,实现了更轻、更省、更安全。

4.jpg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领航版标配了270度尾门铰链,使得尾门的开启角度更大,操作更加便捷,从而大幅提升了装卸货物的效率。除此之外,江淮星锐领航版还搭载了12.3英寸豪华大屏和360全景超清影像,不仅为驾驶者提供了极致的视觉享受,还通过全方位、无死角的影像展示,极大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江淮星锐领航版获评“最畅销节能高效车型”,实至名归。未来,江淮星锐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品质,不断优化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