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再获行业认可!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荣膺“最值得信赖创新公交车型”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1

  符合市场需求的产物,终将在市场中获得应有的认可与赞誉。3月20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行。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斩获“最值得信赖创新公交车型”的殊荣。这一荣誉不仅是对福田欧辉在公共交通领域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其领先地位的认可。

1.jpg

  作为北京市主题教育的“五个课题”之一,中小学通学车运营体系的构建得到了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通学车是解决学生上下学集约出行,解放家长、解决校区周边拥堵的重要举措。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各局办的指导下,通学车项目确定了“安全、环保、美观、智慧、舒适”的总体方针,旨在全力实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五满意的目标。

2.jpg

  为打造全方位的“通学安全舱”,福田欧辉对新型通学车进行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改进。车辆加强了碰撞结构安全设计,不仅满足专用校车的顶部和上部结构强度标准,还增加了正面和后碰撞的安全标准,并通过增加舱门集成动力电池防撞梁、优化动力电池快脱时间以及升级动力电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同时,全新通学车还增加了停车指示牌、拓宽了驾驶员视野,并增开了后围安全门等应急通道,确保在紧急情况下乘车人员能够快速安全撤离。

3.jpg

  在外观设计上,春辰绿的车身搭配外观灯带以及前部微笑灯带设计,使得欧辉新型通学车不仅美观大方,还更具亲和力。车辆还增设了一键气动开门装置和BSD盲区检测系统,并新增鱼眼摄像头,以减少整车盲区,提高行车安全性。同时,车辆的前路牌形状更改为弧形,更贴近前风挡玻璃;侧路牌加长加高并低位布置,更方便孩童识别辨认。

4.jpg

  为了提供更加舒适的通学环境,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采用了低入口/二级踏步车身结构,减少了踏步级数,使上下车更加便捷。同时,座椅高度提升至43厘米,增加了书包存放空间;采用新型封堵式安全带锁扣,适当减小锁扣解除力,解决低年级学生易卡手指、安全带不易解除等问题;车内扶手软包均采用环保硅胶材质,抓握更得力,孩子更舒适。此外,车辆还新增了车身升降及侧倾系统以及可选装的残疾人踏板和轮椅区等配置,充分考虑了特殊儿童的出行需求。

  福田欧辉新型通学车荣获“最值得信赖创新公交车型”奖项实至名归,它不仅在安全性、舒适性、美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还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展现了福田欧辉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责任感。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推出更多优秀的公共交通产品,为民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