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实力超群!南京依维柯荣获“售后服务标杆品牌”殊荣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办。南京依维柯凭借其卓越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被评为“售后服务标杆品牌”。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肯定了南京依维柯在商用车领域长期提供的卓越服务,更是对其持续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的高度赞誉。

1.jpg

  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的佼佼者,南京依维柯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丰富其产品矩阵。依托卓越的技术实力、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该品牌已赢得行业和众多用户的广泛信赖,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放心之选。

2.jpg

  目前,南京依维柯旗下拥有得意、聚星、欧胜等多款车型,全面涵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备的服务体系,南京依维柯在行业和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尤其在售后服务方面,南京依维柯更是全力以赴,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体验。

3.jpg

  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专业、全领域规范”于一体的温馨360服务体系。目前,其遍布全国的300余家授权服务网点已基本实现对所有地级市及县级地区的全面覆盖,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4.jpg

  除此之外,南京依维柯在售后服务中不断推陈出新,通过服务动车巡访巡修、换季关爱活动、星光延时服务、车辆延保产品以及南京依维柯车主APP等高效的服务平台和多元化的增值服务,满足了不同用户之间差异化的服务需求,确保了每一位用户都能在服务过程中享受到无忧体验。

5.jpg

6.jpg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依维柯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表现出色,曾多次在国家级重要活动中担任保障用车角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7.jpg

8.jpg

  此次荣获“售后服务标杆品牌”这一殊荣,对南京依维柯而言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动力。这将激励南京依维柯在未来继续深入优化其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为用户带来“快捷、满意、恒久”的服务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