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实力铸就荣耀,格力钛新能源获评“全球影响力中国客车品牌”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该活动进一步发掘优秀,表彰卓越,弘扬创新精神,传递正能量。

1.png

  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评审,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力钛新能源”)脱颖而出,斩获了“全球影响力中国客车品牌”的殊荣。这一荣誉再次彰显了格力钛新能源在全球客车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将激励其继续深化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服务,为全球客车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格力钛新能源作为格力电器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智能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动力电池回收梯次利用为一体的全球综合性新能源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广通汽车、奥钛储能两大品牌,产品涵盖公交客车、公路客车、轻型客车、旅游客车及专用车等多个领域。

2.png

  多年来,格力钛新能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其独特的钛酸锂电池技术,为客车产品提供了高安全、长寿命、快速充电等优势,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

3.png

  2023年,广通汽车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由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客车驶入了我国多座城市及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广通汽车向临沂交付100辆经典公交车,共同打造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临沂”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公交+生活,出行即美好”的服务体验;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再次驶入天津,串联丰富多元的必游景点,为天津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此外,广通汽车还向海外中东地区交付百辆奔马公交车,助力中东地区绿色交通转型。

4.png

5.png

  此次荣获“全球影响力中国客车品牌”称号,是格力钛新能源品牌力量的有力见证。未来,格力钛新能源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领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全球绿色交通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