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品牌与产品双获殊荣,中通客车实力再赢行业认可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中通客车迎来了品牌与产品双丰收的喜讯。

  3月20日,在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以“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为主题的2024(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上,中通客车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出色的市场表现和持续的创新精神,荣获“全球领先中国新能源客车品牌”和“最受信赖旅团客车”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中通客车在客车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1.jpg

  踏实前行,铸就“全球领先中国新能源客车品牌”

  中通客车成立于1958年,1971年正式生产客车,2000年上市,是国内最早的客车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与积淀,中通客车已经成为了国内客车行业的佼佼者,具备年产3万辆大中轻客车生产能力,已累计产销客车28万余辆,其中新能源客车7.5万余辆。

2.jpg

  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品质保障,中通新能源客车广泛应用于公共交通、都市微循环、城乡客运、旅游景区等多个领域。

  在国内市场,中通新能源客车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已批量进入北京、深圳、天津、重庆、济南、青岛、太原等多个城市,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更为城市公共交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魅力。

3.jpg

4.jpg

5.jpg

  在海外市场,中通新能源客车的拓展步伐同样稳健且坚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2024年初,从新加坡的120辆中通新能源客车订单,到48辆中通纯电动城市客车成功交付葡萄牙,中通新能源客车在海外市场的捷报频传。如今,中通新能源客车已批量进入德国、保加利亚、奥地利、阿根廷等众多国家,足迹遍布全球,赢得了海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6.jpg

7.jpg

  此次中通客车被评为“全球领先中国新能源客车品牌”,实属众望所归。接下来,中通客车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共同推动绿色出行事业的发展。

  品质出众,H11赢得“最受信赖旅团客车”赞誉

  品牌的影响力源自其出色的产品质量。作为中通客车的新一代高品质旅团客车,中通H11凭借过硬实力获评“最受信赖旅团客车”,进一步证明了中通客车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实力。

8.jpg

  中通H11传承中通客车H系列产品高安全、高可靠、高舒适性的基因,并针对团体班车、旅游客运、城际公交等应用场景,先后通过了高温、高原、高寒三大维度,累计三万余公里的可靠性试验验证,实现各项产品性能的新升级,满足了行业转型发展的新需求。

9.jpg

  中通H11搭载潍柴新一代高热效率WP7H发动机,动力充沛,能够轻松应对长坡、泥泞、山路等复杂路况。同时通过轻量化设计以及传动系统的高效匹配,该产品油耗显著低于竞品,节油效果显著。此外,中通客车还针对H11的运营和管理需求,研发了车辆数据管理系统——车管家,具备故障诊断、维保检修等功能。

10.jpg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中通H11已批量出口墨西哥,展现了中通客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在国内市场,中通H11也备受青睐,销售至新疆、广东、广西、湖北、江苏、海南、深圳等多个省市,为当地市民提供了满意的出行选择。

11.jpg

  中通客车品牌与产品双获殊荣,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市场和用户对企业的高度认可。未来,中通客车将继续坚持品质至上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客车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环保的出行选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