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连续27年!金龙汽车集团全力护航“两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6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着眼关键之年,谋划关键之策,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为全国“两会”护航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作为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中坚力量,金龙汽车再次被委以护航重任,旗下企业金龙客车、金旅客车,为与会代表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

1.png

  自1998年首次亮相以来,金龙汽车便开辟了国产自主品牌服务全国两会的先河,至今已连续27年为这一国家级盛事保驾护航,其服务年限之长不仅创下行业之最,更彰显了品牌实力与信赖。在这辉煌的27年历程中,面对全国“两会”严苛的用车标准,金龙汽车始终坚守高品质制造理念,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佳精神风貌投入到保障护航中,并以过往26年两会“零故障”高质量服务记录,写下了金字招牌,成就了国宾级用车服务新典范。

2.png

  凭借多年来服务全国“两会”的丰富经验,金龙汽车对本次盛会的护航工作进行了周密且全面的准备。从车辆的检修到专业人员的精心选拔,从安全措施的多重保障到应急预案的周密制定,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策划和细致落实,确保万无一失。金龙汽车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服务准则,从出发到抵达,从细节到全局都力求完美,以实际行动为参会嘉宾提供优质舒适的通勤体验,保障全国“两会”圆满召开。

3.png

4.png

  春风浩荡满目新。金龙汽车将充分发挥丰富的盛会保障服务经验,以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满腔的热情,坚守“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的目标,以“国车”担当递交一份护航“两会”的满分答卷。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