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强势霸榜,中通第二,安凯、比亚迪等同比涨翻番,1月客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28

  龙腾盛世开新运,春满神州展宏图。新春的中国客车行业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迎来“开门红”!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其重点关注的27家客车企业(不包含未报备企业数据)共销售6米以上客车6774辆,同比增长 99.23%。

  这份亮眼的“成绩单”,令人惊喜也令人振奋,再次诠释了客车行业的顽强与韧性,既展现了中国客车人拼搏实干的风采,更凝聚了向上向新的蓬勃力量。

2024年1月客车单月(同累计).jpg

  具体来看,2024年1月份,6米以上客车销量排行榜中,宇通客车以2568辆的销量继续稳居行业第一,同比增长153.00%,市场份额高达37.91%,且是唯一单月销量超过2500辆的企业,销量远超第二名至第四名企业的销量之和,再次续写“一枝独秀”,尽显行业龙头企业的实力。

中通客车以853辆的销量居第二,同比增长81.49%,市场份额为12.59%。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销量为786辆,同比增长322.58%,市场份额为11.60%,居第三。

金龙客车居第四,销量为471辆,同比增长108.41%,市场份额为6.95%。

金旅客车销量为386辆,市场份额为5.70%,居第五。

前十强企业中,实现同比增长的有安凯客车、宇通客车、比亚迪、中通客车等8家企业。其中,同比增幅最高的是申沃客车,高达1900.00%,这是由于其上年同期基数较低。

▶ 结语:

新春新气象,客车行业吹响了奋进的“冲锋号”。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国客车人将继续与时代同行,紧密贴合用户需求,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