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最强出行“搭子”,有福田欧辉客车守护,新年接着玩接着嗨!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26

  新年假期已过,出游热度不减!

  热辣滚烫的旅游市场从“爆火”变“长红”,想必小伙伴们都贡献了自己的游玩次数!

  新一年外出游玩,除了带上行囊与好心情,福田欧辉城间客车这个高质量陪玩“搭子”可必不可少哦!

  时尚舒适,贴心"搭子"

1.jpg

福田欧辉BJ6117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卓越品质素有“陆地头等舱”之称,集空间、舒享、尊贵于一身,不论您的旅程终点在何方,宽奢空间、尊荣氛围始终与您一路相伴,是您出行路上最可靠的贴心“搭子”!

  高效安全,可靠"搭子"

2.jpg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搭载独有的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可以实时针对各种路况、载重、行车状态等动态调节动力输出,保障燃油经济性,让出行更高效!

  高强车架、高强度车表冲压结构、全承载底架等,打造安全壁垒,全面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安全。探索美好的每一段旅程,都要平安出发、平安抵达,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是您出行路上的可靠“搭子”!

  智慧便捷,头脑"搭子"

3.jpg

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智慧随行、高能守护!

  iTink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全程护航,电子驻车、智能彩色大屏仪表、智能温控空调,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操控。高动力、低能耗、易操控,最强大脑时刻守护,福田欧辉城间客车,守护您的高效出行,做您最靠谱的头脑“搭子”!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