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交付不断!南京依维柯高端、舒适、豪华,深受客运旅游市场信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19

  一元复始春来到,万象更新踏新程。自开年以来,南京依维柯便开启大单模式,捷报频传,在全国多地奏响交车的火热篇章。以依维柯欧胜、聚星、欧风车型为代表的客运车型深受市场与用户青睐,并陆续交付新疆、银川、深圳、郑州、开封等地,助力属地客运旅游企业的运力升级,为大众带来惬意舒适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汽车客运是城市形象的一张重要名片,是各个城市最普及、灵活性最高的运输手段。随着旅游客运市场的不断调整升级和人们越来越多样化的出行需求,门到门、点到点更方面快捷的定制客运应运而生,它是一种在线预约、随客而行、方便快捷的新型出行服务。

图片6.png

  采购依维柯作为营运车的企业表示:“春节是返乡探亲的传统佳节,也是不少人出门追寻诗与远方的大好时光。旅游客运需求的增长,意味着我们必须提升服务意识、升级运输装备,才能为旅客营造便捷、高效、舒适、省心的乘坐体验。依维柯车型丰富,性能可靠,既能满足人们对于品质出行的需要,为旅途保驾护航,又能提升出行效率,是定制客运的强力辅助,是吸引旅客的运输利器,我们自然十分信赖!”

图片7.png

图片8.png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代名词,南京依维柯历经近40年的市场深耕,打造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用车需求的车型,为各行各业发展赋能。凭借完善的产品矩阵和硬核的产品性能,依维柯旗下产品荣膺“2023年度第一推荐轻客”、“城市出行先锋”、“商务接待先锋”、“年度轻型客车”等称号,充分彰显了品牌实力。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依维柯驰骋在宽广的高速公路、熙攘的城市道路或是狭窄的乡村小道上,承载着人们对美好旅途的憧憬,归家的期盼……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南京依维柯,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通过更高品质、更低能耗的产品,服务更多用户群体,让每一次行程都平安顺达;以不断丰富的产品品类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更多客运企业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