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淬炼,中通H11旅团客车极寒性能试验重磅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18

品质,源自于不懈的优化与创新

可靠,离不开持续的验证与历练

1.gif

中通H系旅团客车

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

每一项性能,都历经淬炼

2.png

让我们走进H11的极寒性能试验现场

再次领略中通客车的品质之旅

  冷启动试验

3.gif

  在-35℃的环境中静置超过12小时后的中通H11,可实现一次性冷启动,整车运转正常,体现了极强的环境适应性。

  除霜试验

4.gif

  极寒环境下,中通H11可快速清除玻璃附着霜层,为行驶营造清晰的视野,采用最佳采暖模式,确保驾乘的安全舒适。

  冰雪圆环试验

5.gif

  中通H11在附着系数仅有0.1的冰面路况测试下,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功能及时介入,对车辆侧滑及转弯实施干预并帮助修整行驶轨迹,实现安稳行驶。

  操稳道试验

6.gif

  遇到紧急转向、快速加速等情况时,中通H11能高效抵抗外界干扰而保持稳定行驶,为司乘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

  蛇形跑道试验

7.gif

  中通H11以70km/h速度连续通过预先设置的障碍桩,良好性能赋予了更高的操控稳定性,摇摆之间稳如山。

  对开路面试验

8.gif

  在低附着路面上,中通H11的ABS制动效果、整车制动距离、整车制动甩尾效果等均处于安全范围,整车安全性能过硬。

9.gif

  H11在转向中心区试验、10000千米复杂工况试验等可靠性试验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仅城市普通道路,乡村及野外复杂道路等路况也能轻松驾驭,通过性、适应性更强。

  作为中通客车新一代旅团精品,H系旅团客车每款车型都历经了高温、高寒、高原等极端复杂场景的检验,不断实现产品品质的淬炼与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