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沃携手共建智慧交通新篇章

作者:  信息来源:开沃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18

  近日,开沃集团与南京市城建集团智慧交通公司在南京市成功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开启智慧交通建设的新篇章,为市民带来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1.png

  开沃集团作为深耕新能源产业13年的独角兽企业,已经拥有了一套完善的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其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无疑将为智慧交通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南京市城建集团智慧交通公司作为交通系统的重要力量,对智慧交通有着深入的理解和持续的推动。其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将为这次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智慧交通的建设已经超越了单一城市或国家的范畴,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焦点。开沃集团与南京市城建集团智慧交通公司的合作,不仅将促进国内外智慧交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将推动全球智慧交通的快速发展。

2.png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新的开始,预示着双方将在智慧交通领域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这一合作也将为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全球智慧交通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