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国中车党委常委刘可安到中车电动走访慰问全国技术能手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8

  2024年2月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中车集团党委常委刘可安,走进中车电动,代表集团为全国技术能手、中车高铁工匠肖乾亮送上新春关怀与美好祝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煊陪同。

1.jpg

  “新年好!我代表中车集团党政领导来看望慰问你,提前祝新春愉快。”一见面,刘可安向肖乾亮送上了鲜花及祝福。

2.jpg

  在肖乾亮技能工作室,刘可安同肖乾亮亲切交谈,肖乾亮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刘可安对工作室团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

3.jpg

  参加工作以来,肖乾亮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湖南爱岗敬业好青年、中车高铁工匠、中车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中车技术标兵、中车科技创新青年奖、株洲市工匠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2022年被聘为中车首席技能专家,他是公司学习型、工匠型、创新型技能员工的典范。

4.jpg

  “感谢集团和公司对我的栽培与支持,我将牢记使命与责任,以金蓝领工作室为平台,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传帮带,带动更多的技能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肖乾亮表示。

5.jpg

  刘可安表示,肖乾亮作为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在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和技能攻关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公司广大员工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增创佳绩,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及中国中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