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无惧极寒!宇通新能源驶入北极圈底气何来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6

  近日,一辆来自中国的新春巴士宇通U12,在北纬70°的秘境之地——挪威北部小镇希尔克内斯,承载着欢度新年的喜庆,引领人们踏上一段一往无前的旅途。

1.jpg

  这是挪威北极圈内首次运营中国新能源公交,宇通一举刷新了中国新能源客车在全球最北端的运营记录,成为唯一驶入北极圈的中国客车品牌,以实力摹画出中国新能源客车昂首挺入“北极之境”的生动侧影。

2.jpg

3.jpg

  论环保重视程度之高、措施之严格,挪威堪称世界之最。严苛的环保要求,让挪威成为世界范围内名副其实的“电动汽车王国”,成为北欧新能源渗透率第一的国家,与此同时,作为世界地图上最北部的国家,挪威有三分之一的国土位于北极圈内,环境复杂,气候恶劣。特别是在希尔克内斯等北部地区,每年近半时间都笼罩在低温与冰雪之中,这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无异于性能试炼场一般的存在。

  冰雪和低温是挪威气候的主旋律,为适应高湿、高融雪盐环境对车辆防腐性的特殊要求,宇通在车辆承载结构、底盘骨架等核心部件及底部易腐蚀区域采用加强防腐工艺,保证整车全生命周期内不发生结构性腐蚀,全面底盘护甲,在恶劣道路工况下保护底盘关键零部件不被损坏,以满足车辆在极地环境下的运营需求,守护极地居民的出行安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4.jpg

5.jpg

  宇通液冷系统电池,能提供24小时安全监控,IP68等级的三电防护系统避免了车辆短时间涉水而引起安全事故;远程空调预约、远程故障诊断等智能化功能,为终端客户日常运营提供了极大便利性。

  同时,宇通还根据挪威用户需求定制开发了诸多人性化设计和安全配置,如大功率取暖散热器、防滑链、撒砂机、座椅加热、电动伸缩踏步、360环视系统等,为民众乘车提供了便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6.jpg

7.jpg

  除了坚守品质外,宇通还派驻海外直服团队常驻挪威,并与当地合作商建立维修车间、配件库,为高效服务提供强大支持。

  全球汽车工业的深度变革,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了一个“弯道超车”的重要机遇。站在汽车强国建设的新起点上,宇通将进一步打磨高端制造能力,塑造科技创新新优势,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源泉,突破向新、突破向上。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