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顺风”公交来了,线上提交需求即可量身定制

作者:  信息来源:长江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2

  2024年2月1日,武汉公交集团传来好消息,随着“武汉公交”APP的全新上线,市民可一键了解乘车线路、车次调整、车辆位置和定制公交等信息,出行将变得更为智慧、便利。

  “武汉公交”APP集实时信息查询、路线规划、定制公交等多种服务于一体。记者查看发现,其具备实时公交信息查询、线路收藏、到站提醒等多种实用功能。

  例如利用武汉公交集团官方调度数据优化形成的实时公交信息查询功能,可实时显示公交车到站情况,让乘客实现“掐点”出行。

  出门时,若不清楚选择搭乘哪一路公交,则可通过路线规划功能,输入起点和终点,便可得到多种出行方案,轻松找到“最优解”。若是常坐线路,乘客可自主收藏,到达站点,提醒功能也及时发出提醒。

  更为贴心的是,乘客不仅可以选择已成熟的定制专线,也可以私人定制一辆公交车,享受个性化、高品质的专属服务。其服务包含通勤、通学、就医、旅游、会议、婚庆等。

  另外,只需线上提交出行需求,武汉公交集团将结合需求量、道路状况、公交站点等要素,为相同区域、相同出行时间、相同出行需求的人群量身定制线路行程,让更多“同路人”共享高效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