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3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交付南通汽运

作者:  信息来源:凤凰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2

  新年伊始,苏州金龙客车交付喜迎“开门红”!2024年1月30日,30辆苏州金龙海格海悦KLQ6121Y公路客车正式交付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汽运集团”)。

1.jpg

  “稳旧拓新”,积极应对行业新常态

  此次交付南通汽运集团的海悦车型,是苏州金龙秉承斯堪尼亚·海格品质理念推出的大数据智慧客车。车辆应用大数据优化整车匹配及零部件、进行制造信息管控和产品品质管控,在智驾、安全、舒适、盈利、服务等方面均有着独特优势。

2.jpg

  南通汽运集团副总经理张苏闽表示,“我们对车辆的核心诉求有两个,一是车型要贴近市场,要让用车单位和乘客满意,提升他们的满意度;二是车辆智能化程度要高,特别是主动安全程度高。”而在这两方面,海悦都很好地满足了南通汽运的要求。除此之外,张总认为,车辆的出勤率、维保、服务等也很重要。“在这方面,海格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车辆高效出勤、维保成本低,为我们提升效益的同时降低了成本。”

  在采访中,张总举了每年开展“3.15”车辆巡检的例子。“海格都会派专门的技术人员到我们集团来,对车辆进行专项巡检,这也使我们的车辆状况都能维持得很好。”

  如今,客运市场面临出行方式多元化的冲击,市场容量、业务类型、经营方式等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张总表示,“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南通汽运集团积极拓展定制班线、旅游包车等增量市场,以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新兴市场我们要开拓,老的市场也要维护好。”南通汽运集团此次购入了12米49+1座的海悦车型,就是用以适应集团的多元化市场发展。车辆交付后,将投入到包租车、班线、旅游等多样化的业务中。

  理念相投,铸就长久合作基础

  据悉,南通汽运集团很早就开始了转型升级之路的持续探索。目前,集团拥有7个一、二级客运站和2个现代物流园区,道路客运车辆近600辆、道路客运班线170余条,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公交车辆1800多辆,城乡公交运营线路380余条。“飞鹤”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飞鹤”品牌获得江苏服务业名牌称号,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前列。

  谈及和苏州金龙的合作,张总形容二者之间的合作是持续、长久、战略性的合作。之所以有如此深厚的合作关系,根源在于二者的理念相投。

3.jpg

  一方面体现在对市场变化的把握和应对。张总指出,公路客运行业面临深刻变革,市场机会在于定制客运、“大改小”、旅游、包车市场几个方面。“这是我们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与海格的合作也集中在这些方面。这也是因为海格也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开发并推出适应市场的新产品。”目前,海格客车占南通汽运集团大中型公路客车数的一半左右。

4.jpg

  另一方面的理念相投则体现在对安全的重视上。张总表示,南通汽集团的理念是“旅客至上、安全第一”,从事道路运输首先就是要讲安全,没有安全就没有生存。而这,与苏州金龙“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一点在刚刚交付的这批海悦车型上也能体现出来,该批车辆配装了AEBS、防碰撞预警、防追尾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很好地满足了南通汽运集团对安全的要求。同时,车辆内饰高端舒适,配色高级,也很好适应了当前定制客运、旅游包车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

  龙行龘龘!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和南通汽运跨越二十余年的合作历程迈入了新的一年,在品质、理念铸就的信任基石之上,二者定将携手迈入客运行业高品质发展的新阶段。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