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40天的春运大考来了!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做了哪些准备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1

  2024年1月30日,#我国将遭遇2008年以来最复杂春运天气#话题登上热搜。据悉,1月31日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将遭遇今冬以来最大范围、最长时间的雨雪天气过程,这也将是2008年以来最复杂的春运天气。

640.jp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1月31日至2月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进入入冬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雨雪冰冻天气过程。10省份将出现暴雪或大暴雪,河南、河北、山东、辽宁、湖北等地的日降水量或累计降雪量具有极端性,河南、湖北、安徽、湖南、贵州5省将出现冻雨。

1.jpg

  为期40天的春运“大考”在复杂天气来临前,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已做足准备。

2.jpg

  贴心海格,无忧服务

  作为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的首个常态化春运,据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春运大概有90亿人次出行。为了春运的平稳安全运行,苏州金龙从2023年12月底开始推出“贴心海格 无忧服务—2024春运车辆安全检查活动”,为符合条件的海格客车提供“四免四惠”检查维保等活动,护航旅客回家路。

3.jpg

  在陕西

  多日的雨雪天气后西安于1月17日迎来了难得的阴天,虽然高速仍处于封路状态,但为了不影响客户运营使用,苏州金龙驻西安地区服务工程师蔡威威带领陕西服务站经验丰富的维修服务人员,走省道驱车80余公里为西安市阎良区公路运输公司的海格车辆进行免费的服务检查,让客户在寒冬感受到海格的贴心服务的温暖。

4.jpg

苏州金龙春运服务活动在西安

  在江西

  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新购批量13米海格客车。该批车主要用于宜春市区的旅游和公路客运,其中有四台车用于宜丰、铜鼓两县。考虑到偏远地区的客户维保不便,苏州金龙服务工程师杨亚东带领宜春服务站经验丰富的维修服务人员,驱车200余公里上门为这些海格车辆进行免费的春运服务检查,客户对此予以了高度评价。

5.jpg

苏州金龙服务工程师为客户车辆免费添加冷却液

6.jpg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为宜昌的车辆进行春运前检查服务

7.jpg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为保定的车辆进行春运前检查服务

8.jpg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为苏州的车辆进行春运前检查服务

9.jpg

苏州金龙维修技师在为北京客户车辆免费检查、加注润滑脂

  2024春运车辆安全检查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苏州金龙的春运保障无忧服务不会停歇。苏州金龙已经制订了春运和春节服务工作计划,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确保做到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归家旅途更加顺畅,让春节生活更有保障,让春运更温馨、更从容。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