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首批!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辽宁本溪上线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01

  2024年1月29日,以“低碳生活新时尚,绿色公交幸福行”为主题的本溪市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启动仪式举行。中车电动52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助力本溪市公交系统在辽宁省内率先实现清洁能源公交车全域覆盖。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本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雪峰等出席仪式。

1.jpg

2.jpg

  人性化设计“拉满”!

  中车电动本次交付本溪市运营的公交车车型分别为C08和C10城市公交车。

3.jpg

  车辆采用低入口一级踏步设计,使乘客只需“一步”就可直接上、下公交车,为老年人等群体提供了便利。

4.jpg

  车辆采用低入口结构,地板到车顶的距离增加了近40厘米,有效缓解由于乘客多而产生的“压气”感。

5.jpg

  车厢内设置的两块32寸智能化LCD显示屏增加了信息宣传渠道,方便乘客动态化了解天气、车辆到站等信息。

  车辆将分布到当地公交1路、4路、16路复线等12条线路上,有效解决部分线路运力不足问题。

  肖高华在仪式上表示,目前,中车集团与辽宁省开展了“央地合作”项目,在本溪市政府领导的指导下,中车电动与本溪客运集团双向奔赴实现合作,已开始推进“光储充换检”一体综合站建设及“交旅融合”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表明中车电动与本溪客运集团在未来将有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也必将为本溪市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注入新动能。

6.jpg

  近年来,中车电动核心技术持续突破,产品开发日益精细,无人驾驶公交、低地板城市公交、新能源纯电动渣土车、城市微循环公交车、城市复兴号高端豪华公交车X12等产品陆续进入市场,未来将共同谱写东北全面振兴美好华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