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交相徽映,聚力旅运!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批量交付多家安徽旅游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29

  近日,福田欧辉向安徽宗勇旅游公司、安徽环宇旅游公司批量交付了BJ6132、BJ6906系列旅游客车。此次交付,不仅为促进安徽宗勇旅游和安徽环宇旅游业务拓展提供了支持,也是对福田欧辉产品实力的一次有力证明。此次合作将为彼此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也将对构建安徽旅游品质发展新格局、提升华东地区旅游综合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1.png

  作为深耕“品质游”领域多年的安徽省内头部旅游客运企业代表,安徽宗勇旅游和安徽环宇旅游深知,高品质的客车产品是提供优质服务和提升游客满意度的基石。在经过深入了解和比较后,他们纷纷选择与福田欧辉携手同行。凭借可靠、高效、舒适、智能的特点,福田欧辉品智客车赢得了两家企业的青睐,成为他们提供高品质旅游服务的得力伙伴。

2.png

  携手共进,为安徽运游融合发展添动力

  相较于北方的豪迈与壮丽,安徽的风景呈现出一派别样的温婉与秀美。作为安徽旅游的明珠,黄山无疑是世界级的自然与文化瑰宝,被列为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重遗产以及世界地质公园。除了黄山,安徽还有许多值得探索的美丽风景,皖南地区众多古村落的白墙黛瓦和流水潺潺,让人仿佛置身于水墨画中,沉醉于恬静与和谐。此外,赫赫有名的宣笔、宣纸和徽墨,也是游客们争相体验的文化瑰宝。相应的旅游出行需求十分旺盛,以安徽宗勇旅游、安徽环宇旅游为代表的旅游客运企业,成为深化文旅融合的重要支撑。

3.png

  为彰显徽风皖韵,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省,安徽正着力丰富旅游出行服务供给,开设特色旅游专线、主题型专线等,提高车辆舒适度,提升游客体验,同时将运游融合发展作为省级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的重要内容。在政策的切实保障和鼓励下,安徽宗勇旅游和安徽环宇旅游把握机遇,引入福田欧辉BJ6132、BJ6906系列城客车,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推动运游融合发展取得实际成效打造典型样板。

  满足多场景需求,开启高品质公路旅行体验

  福田欧辉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让技术创新真正为用户创造价值。此次批量交付的13米BJ6132系列城间客车,是以欧洲标准打造的高品质商旅客车,具备高效可靠、舒适智慧、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尤其适用于50人以上团体旅游客运场景。在安徽的美丽山水间行驶,车辆配备的前后盘式车桥、AEBS、ESC、胎压监测、CAN总线等,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与导航、多媒体娱乐等多种服务功能的兼容,既方便司机及时了解前方路况,又为游客在长途行车中增加了愉快心情。辅以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后排座椅USB充电接口等配置,即使一整天的车程也不用为手机充电问题而担心。

4.png

  另一款9米BJ6906系列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面向40人以下团体旅游打造的品智客车。车辆动力十足,整体节油率超过10%,助力旅游客运企业实现更高效的运营。BJ6906采用商务美学外观设计,集时尚与豪华于一身。流线型车身不仅使车辆在安徽的丘陵山地间行驶时更加平稳,还显著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内饰精致的细节处理和优雅的配色方案,使整个车厢氛围尽显高端。车内座椅采用商务级别设计,长时间乘坐仍能保持舒适,确保乘客在旅途中得到最大的放松,这种惬意的体验也将成为他们安徽之行中难忘的美好回忆。

5.png

  此次与安徽宗勇旅游、安徽环宇旅游的成功合作,彰显了福田欧辉在旅游客运行业的深厚实力,其高品智城间客车解决方案为促进安徽及华东地区构建便捷高效、服务优质、安全有序的旅游客运服务体系增添了活力。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坚守品质至上的理念,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福田欧辉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我国旅游客运行业的蓬勃发展。

6.pn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