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汽车集团荣获第十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七项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26

  近日,由中国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经过影响客车业活动组委会综合专业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审,金龙汽车集团荣获包括“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在内的七项大奖,展现了享誉全球的中国客车品牌影响力。

1.jpg

  金龙客车: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2023年发布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金龙客车以809.79亿元品牌价值位列114名,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增幅达17.88%,彰显了强大品牌实力。截至目前,金龙客车已出口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

  其中,凭借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友好合作,金龙客车已累计完成出口超12万辆客车,成为中国客车在“一带一路”合作上的靓丽名片。从国内市场到“一带一路”,再席卷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浪潮,如今的金龙客车作为自主客车企业的标杆,在品牌向上的进程中与时代同步,将民族制造血液汇入国家发展征程,筑梦“国车”的同时,也在全球化市场彰显客车制造的中国力量。

2.jpg

  金龙客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

3.jpg

  2023年,金龙客车紧跟科技浪潮,推出了颜值与智慧并存的纯电大巴,代表着全新的超级出行方式,它就是MC-Merry Combo。MC打造了商用车行业首个开发生态的专属MCA架构平台,搭载在MCA架构之上的,是一系列前沿核心支撑技术。

  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产品,金龙客车MC利用超级技术打造出全新的超级出行方式,向全球分享了商用车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方案。未来,金龙客车将持续为行业注入新鲜的创新血液,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推动汽车产业变革。

4.jpg

  金旅客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领军企业之一,金旅客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初心,围绕‘收获成长、享受工作、相互激发’的雇主价值主张,在广罗天下人才的同时,注重员工的培养,建立起覆盖全体新员工的师带徒管理制度,建立了“管理”和“专业”等不同通道的晋升体系,搭建起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平台机制,构建了行业和本地区内富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回报体系,最大化地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员工在良好的职场氛围中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与金旅互相成就,双向受惠,共赢发展。

5.jpg

  金旅领航者豪华高端大巴:高端商务客车之星

  领航者是金旅豪华高端大巴旗舰车型,已在业界拥有强大的口碑和影响力。作为金旅的战略车型,领航者引领了客车设计水平、整车技术和制造工艺的跨越;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

6.jpg

领航者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凭借原创的设计和高端客车的定位,领航者成为2023年福建省和客车行业唯一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这一专利界国家级最高奖项的产品,同时先后获得美国“Good Design Awards优良设计奖”“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车型”“中国首批五星安全客车”等荣誉,连续圆满服务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盛会,同时以批量订单的形式远销以色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科威特、摩洛哥、巴基斯坦等国家,受到海外客户追捧,累计销售超过千辆,实际销售额超5亿元。

  金旅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服务墨西哥蒙特雷市:墨西哥之星

  作为中国客车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先行者,金旅客车在海外市场不断开创新格局、新态势。

  2023年,金旅客车为墨西哥蒙特雷市交付600台金旅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作为最新一代低入口天然气城市公交,该车针对蒙特雷的高温、高尘的气候环境,适应性地设计了散热系统、空调系统、水箱、底盘等。

  车辆采用一级踏步、低地板全平的设计,上下车门离地高度不超过340毫米,还配置了ECAS电控空气悬架自动升降系统,车辆到站时可自动降低高度,让乘客“抬脚一步就上车”。

7.jpg

金旅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服务墨西哥蒙特雷市

  相比传统燃油车辆,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气耗低、动力足,一次加气续驶里程可达400多公里,既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又降低使用成本。

  苏州金龙:定制旅游客车之星

  KLQ5041XSWEV1作为睿星系列产品,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中短途客运、旅游团体、定制班线等市场量身打造的升级版轻型客车。车型应用先进的电子安全技术和创新的结构设计,遵循欧洲安全标准,经过多项实验与测试,在车辆主、被动安全方面尽其所能,保驾护航。

8.jpg

  此外,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及使用场景,睿星从旅游出行到团体出行,提升乘坐舒适度,满足乘客对空间的需求,助力运营赋能,打造短途运营典范。

9.jpg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KLQ6127旅行家是苏州金龙针对高端商旅用车市场推出的差异化产品,其传承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客车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外观高端大气,内饰精细温馨,以细节之美打造专属的尊贵体验,赋予了高端商旅出行的精致内涵。纯电款的旅行家则在车辆高标准、高品质的前提下搭载海格新能源技术,以“绿色”动力助降低产品能耗及故障率,在高端旅游团体客运市场掀起一股“低碳”旋风。

10.jpg

  苏州金龙KLQ6127旅行家先后服务交通运输部举办的“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国际性活动及赛事,用零故障的运营表现获得了乘客们的认可。

11.jpg

  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七项大奖是对金龙汽车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肯定。展望未来,金龙汽车集团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变革,不断推动中国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