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乘“饰”而上,青海鸿途旅业携手宇通引领高端旅游客运新潮流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25

  2024年开年,旅游再掀热潮,全国各地文旅单位以“开年即开跑”的姿态“卷”出新高度,从卷美景、卷美色、卷美食,到跨省喊麦、摇明星……纷纷想接住这“泼天的富贵”。各地旅游客运企业同样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更加开放的胸怀拥抱新的机遇,积极变“先手”为“强手”。

图片1.png

  创新引领,向美而行。青海鸿途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青海鸿途旅业”)也以高端化定位,牢牢抓住旅游发展新契机,乘“饰”而上,率先采购“青山碧水”“金玉满堂”高端国风内饰的宇通车辆,既提升了自身企业的发展速度,也串起更多醉人美景,让旅客舒享出行新高度,达到“一举多赢”的效果。

  为何青海鸿途旅业要采购高端内饰车辆?对于旅游客运的行业前景与发展趋势,该公司又有着怎样的研判和规划呢?日前,记者采访了青海鸿途旅业“掌门人”——马寿军。

  锚定高端旅游,演绎“国风之美”

  在旅游客运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马寿军,凭借着一股子拼劲、闯劲、韧劲,从一名驾驶员逆袭为总经理,并用智慧将青海鸿途旅业打造成了西宁地区旅游客运领域的佼佼者。

图片2.png

  “青海鸿途旅业成立于2017年,目前拥有各类客车44辆,其中宇通客车占比超80%,主要经营业务涵盖旅游客运、商务接待、会务接待等。”马寿军介绍,“实际上,我从2020年就开始接触宇通客车,那时候我还是一名驾驶员,也是从那时起便对宇通心生好感。”

  “于是公司成立后,我们就开始与宇通客车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2020年,我们更是一次性采购了28辆宇通高品质客车,包含宇通ZK6906H、ZK6119H5、宇通ZK6122HQ等车型。这批车无论是在安全性、经济性,还是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都表现得特别出色,成为了我们顺利渡过疫情难关的好帮手。”马寿军满意地说,“青海地区很大,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经常有几百公里,有的线路甚至长达七八百公里,这无疑是对车辆性能的严峻考验,而宇通客车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这也是我们持续选择与宇通客车合作的重要原因。”

图片3.png

  “随着旅游消费的快速复苏,旅游出行逐渐呈现出舒适化、定制化、高端化等新趋势。”马寿军说,“为抓住发展主动权,我们于2023年12月中旬又购置了宇通‘青山碧水’版C9L、‘青山碧水’版C11,尽显国风雅韵之美。其中,‘青山碧水’版C11是全国首辆。”

  青海很大,美景很多,而宇通高端国风内饰车辆的投放,将车辆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满足了旅游出行安全、舒适、高端、定制、便捷、省心、时尚、自由等需求,生动了旅客的“赏”,也拉动了青海鸿途旅业的业务量。

  心想“饰”成,拓出旅游新境界

  心定则谋定,谋定则事成。在宇通匠心打造的“青山碧水”“金玉满堂”全新内饰车型助力下,青海鸿途旅业赢得了新局的主动与先机。马寿军介绍:“目前我们 ‘青山碧水’版C9L在西宁机场和高铁站执行接送服务,虽然仅运营1个月,但受到了旅客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图片4.png

  “随着春节临近,已有不少客户慕名而来定制春节出游计划,其中包含一家三代人从西宁出发,途经成都、重庆等地,到达昆明,再返回西宁的15天定制路线游,该客户对宇通‘青山碧水’版C11可谓一见倾心,认为它是一路游、一路玩、一路乐的好选择,立马签下订单。”马寿军开心地说,“还有一个订单,是从西宁出发,途经成都、黄果树等地,到达三亚,再从三亚返回西宁。这个客户在体验‘青山碧水’版车辆后,一再称赞其新鲜、亮堂,认为乘坐这样的车去游山玩水,必然心满意足,身心愉悦。”

  一时一景一心境,一车多景悦人心。宇通高端国风内饰车辆为青海鸿途旅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也为其长远发展带来了信心与底气。马寿军表示:“2024年,旅游市场将继续稳中向好,旅游客运企业也将迎来更多商机,追求旅游品质的定制游、高端游会越来越受青睐,我们提前购置宇通高端国风内饰车辆,也是为了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图片5.png

  奋斗的脚步跋涉不停,希望的种子悄然萌芽。面向未来,青海鸿途旅业同样有着非常清晰的发展目标和规划。马寿军透露,接下来,青海鸿途旅业将继续与宇通客车等优秀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同时把好“安全关”,严守“平安线”,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让旅游从美好生活的“调味品”变成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企业发展,贵在有心,重在用心。习惯了不断超越自我的青海鸿途旅业再次携手宇通客车,用创新与实干提升了旅游“品味”,绘就了“诗和远方”新画卷。随着青海鸿途旅业视野的不断扩展,其有望在更为宏大的格局里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