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次见证“荣耀时刻”!超600辆苏州金龙客车护航亚洲足球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16

  2024年1月12日,第18届亚洲足球盛会在卡塔尔卢赛尔球场盛大开幕,来自亚洲的24支顶级球队将为亚洲足球的最高荣耀发起冲击。

  作为国际盛会的“常驻代表”,超6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集结亮相,“串联”9个体育场,护航各国球迷。这是继2022年世界杯之后,苏州金龙再次以强阵容、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见证“荣耀时刻”!

  全天候随时待命,力争再现“世界杯服务标准”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曾为球迷带来足球“盛宴”,苏州金龙凭借服务600万人次“零投诉”的成绩刷新了世界杯服务标准。

  时隔一年多,属于亚洲足球的“大场面”震撼上演,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再度聚焦多哈,而苏州金龙服务团队也再次将能量值拉满,力争助力卡塔尔举办一届世界水准的亚洲足球盛会。

  胜任之下,使命必达。早在2023年6月,苏州金龙的服务工程师、配件工程师等便组成精英服务团队率先进入亚洲杯时间,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从车辆信息落实、驾驶员培训到全车通检、配件保障再到建立应急预案,苏州金龙服务团队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为这次足球盛会增光添彩。

  “赛事期间,我们开启了每天24小时待命的工作状态。”苏州金龙驻卡塔尔服务工程师王辉介绍,“对于顺利完成这次亚洲杯的服务保障任务,我们十分有信心和底气。因为服务卡塔尔世界杯后,我们总结了丰富的服务经验,为服务盛会、盛事打下了牢固的根基,我们将用同样的标准来服务这次比赛,相信苏州金龙一定能凭借出色表现再次闪出中国元素的独特光芒。”

  超600辆车全程护航,以实力见证荣耀时刻

  30天赛程、51场鏖战、9个体育场……为了保证亚洲杯期间球迷的体验,超6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化身勤劳的“小蜜蜂”,在各个体育场之间来回穿梭,以实际行动见证着赛事的焦点及参赛团队的荣耀,在世界舞台展示了中国客车的实力与魅力。

  据了解,超6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均是服务卡塔尔市场的成熟车型,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以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出色的性能成为卡塔尔街头流动的“中国元素”风景线,也是客户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得力合作伙伴。本次亚洲足球盛会,卡塔尔用户再次对其委以重任。

  同时,这份信赖还源自于苏州金龙在卡塔尔市场深耕后留下的“品质轨迹”。早在2006年,苏州金龙就出口500辆海格客车圆满服务卡塔尔亚运会;2020年,苏州金龙获得卡塔尔世界杯1815辆大单,打破纪录,成为我国大中型客车出口卡塔尔单笔数量最大订单,也是2020年我国大中型客车出口的最大订单。

  经过十多年深耕,苏州金龙在卡塔尔市场累计销量超6600辆,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在时间维度上,苏州金龙见证了中国客车在卡塔尔的发展活力,并用服务铭记中国客车扬帆走向世界的印记与情怀。

  超600辆海格客车高品质服务卡塔尔亚洲足球盛会,将成为苏州金龙继续驰骋卡塔尔及全球各地的“底气”。未来,苏州金龙将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谱写更加精彩的“出海答卷”。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