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国风内饰诠释“中国优雅”,宇通带你沉浸式解锁高端游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16

  旅游人气旺,市场别样红。2023年春节以来,中国旅游市场“高开稳增”,旅游产业不断提质升级,全年呈现出繁荣兴旺的态势。2024年,旅游市场再次迎来“开门红”,既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活力和巨大潜力,也见证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强大的内生动力。

  注:图片来源于新华社

  而善于抓住机遇的宇通客车再次乘势而上,不仅助力各地客运企业实现了服务的提档升级,也为“交通运输+旅游”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成为旅游出行行业建立更高品质、让各方更满意“正循环”的强大底气。

  旅游从恢复性增长迈向持续性繁荣

  2023年旅游市场迎来后疫情时代的大爆发,实现了量的预期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36.7亿,实现旅游收入3.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5%、114%,居民旅游需求得到集中释放,居民出行大幅度增加。

  2024年,同样被视为旅游市场稳中向好的关键一年,旅游发展的基础将得到不断夯实,有望再添新增量。2024年1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数据,元旦期间国内旅游出游1.35亿人次,同比增长155.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9.4%;国内旅游收入797.3亿元,同比增长200.7%,较2019年同期增长5.6%。

2.jpg

  注:图片来源于21世纪经济报道

  同时,入境游恢复将带动旅游经济向好发展。1月2日中国外交部确认中泰两国将从2024年3月起永久互免签证,信息公布后携程泰国站中国搜索热度环比一小时前增长超80%,免签政策正在提振入境游,旅游市场有望加速复苏。

  注:图片来源于携程旅行

  一组组数据串联起来,展现的是旅游业“大步向前、欣欣向荣”的生动画卷,这也为中国旅游人继续奋斗增添了信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旅游消费在快速复苏的同时,也呈现出舒适化、定制化、高端化、人性化等新趋势,这是民众旅游消费升级的结果,也是供给侧持续优化供给的结果,让旅游业焕发了新活力。随着入境游的陆续复苏、供给侧的持续完善,以上特征仍会持续,甚至更深化地发展。

  宇通上拓旅游出行链的“高端拼图”

  作为旅游出行行业的重要一员,宇通客车谋势而动、顺势而为,精准找到“破局点”,交出了“高含金量”的成绩单,体现了“领导者”的底气和担当。

  旅游业的复苏惠及整个客车行业,宇通在旅游复苏的大势下,不但实现了在旅游客运市场持续50%以上的份额,整体销量大幅增长,并且抓住了旅游客运舒适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旅游高端产品等细分趋势市场销量均实现了大幅增长。

  宇通客车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以传统文化为底蕴匠造“金玉满堂”、“青山碧水”全新内饰,让旅客舒享新高度,助企业赢领每一程,为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金玉满堂,自唐代“镶金白玉臂环”汲取视觉灵感 ,金色流光溢彩,重现富丽堂皇的繁华盛唐,米色温润如玉,质感轻盈自在,咖色增添纵深度和磅礴感,进一步丰富空间的视觉层次,更有“金盆满钵”的美好寓意,尊贵与品味一目了然。

图丨“金玉满堂”全新内饰

  “青山碧水”则取自《千里江山图》,画中那一抹永不褪尽的“青色,以中国传统色彩“五正色”青白为主,辅以深色地板进行色彩调和,仿佛置身于自然之境,谒见众生万象,会晤千里江山,以中式精致典雅之美,尽显中正平和之道。

图丨“青山碧水”全新内饰

  宇通客车凭实力“创”造了新机遇。 以“安全、可靠、高端”的优秀产品,专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助力各地客户不断转型升级,为中国旅游出行服务迈向高端化积蓄了深厚的发展势能。

  丹东竣腾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丹东竣腾”)主要运营高端超长线游,业务涵盖辽宁周边游等,并积极拓展海南、西藏、新疆等旅游业务。面对高端化旅游趋势,丹东竣腾晓琳姐大胆采购了辽宁省首辆“青山碧水版陆地头等舱”,该车将中国美学和自然山水意境巧妙融入到了设计细节之中,韵味十足,让旅客尽情感受中式优雅的独特之美!

01.gif

  西安鲲鹏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简称“西安鲲鹏”)同样在宇通的助力下走出了“高端范”。作为一家聚焦高端旅游出行、高端海外游客入境游接待等业务的旅游服务企业,线路覆盖陕西全域各知名景点。基于对国内游火爆、入境游复苏的前瞻性预判,率先定制“金玉满堂”奢享车型,不仅提升了综合竞争力,也得到了乘客的广泛认可,从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02.gif

  精研产品不止作为出行工具,亦成为传承文化的有力载体,宇通客车在历史洪流中寻根溯源,以金玉满堂、青山碧水,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与实力,持续引领创新,助力价值跃升,赋能美好出行。

  旅游市场前程似锦,宇通客车等企业将齐心助力“锦上添花”。未来,宇通将精准把握旅游市场命脉,积极以科技赋能旅游出行产品,提升旅游出行服务品质,做到让客户更省心、更经济,让旅客更舒适、更安全,努力引领行业闯出一条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