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喜迎开门红!南京依维柯欧胜旅游客运车辆批量交付!

作者:  信息来源:南京依维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05

  新岁初启,南京依维柯喜迎2024年开门红——新疆某旅游客运公司&南京依维柯战略合作交车仪式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南京依维柯向其批量交付欧胜客运车辆,这批车辆将以出色的性能与全面的服务保障,为当地旅游客运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为客运旅游事业保驾护航!

1.jpg

2.jpg

  新疆绝美的自然风光、雄奇多样的辽阔景观、神秘厚重的历史遗迹,多元丰富的人文画卷,让无数游客魂牵梦绕,心向往之。同时,新疆是世界上海拔最高、地势最复杂的地区之一,地貌类型多样,既有典型的高山、高原、平原,也有戈壁、雪山、荒漠等。地理与气候复杂多变,且景点间距离较远,因此对于营运车辆的动力、舒适、安全等性能要求极为严苛。而欧胜能在众多品牌中优胜,获得各旅游公司的青睐,其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3.jpg

  此次交付的欧胜客运车辆,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架构,改装性能强大,且强度高、重量轻、装载能力强,在车内可加装各种专业应急设备以应对旅途路上的突发状况;F1铂金动力链、3.0T大容量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驾驶着欧胜沿途穿越雪山冰川、高山峡谷、草原森林时,强劲的动力和反应敏捷的油门反馈,给予驾乘者越野般的激情享受。

4.jpg

  驾乘舒适性方面,欧胜还配备了电动踏板,让游客上下车辆更加便捷;10kW大功率自动空调,冷暖智能调控,温度恒定舒适,即使经过冰雪地带也能给予游客惬意的出行享受;宽敞的空间不仅驾驶者视野宽阔,车内的游客也能惬意欣赏独库公路美丽的风景;后空气悬架增强驾驶平稳度,双后胎设计也使车辆的抓地能力更强,行车不打滑,行驶更可靠;欧胜还搭载IVECONNECT+智能影音互联系统及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旅途路上不枯燥,畅享一路妙趣。

5.jpg

  安全性方面,欧胜此前已通过600万公里试验,完成了高海拔、寒区冰面等工况路测,在多地形、多路况、多气候构成的严苛环境下,欧胜依然能够纵横驰骋,化身强悍的战士,一路呵护游客安全,让人们尽情享受旅途。

6.jpg

  欧胜凭借卓越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全国各地的客运集团和旅游公司中深受好评。未来,南京依维柯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为每位用户带来舒适、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为各行各业发展提供助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