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共建“海丝学院”,校企携手“出海”!金龙和船政交通学院在沙特举办“海丝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6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简称“船政交通学院”)共建的沙特“海丝学院”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吉达举行揭牌仪式。金龙沙特公司总经理黄初俊、中东服务大区经理王琼,船政交通学院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汽车学院老师黄知秋,沙特NTC(National Trade Company LTD)公司销售总监亚瑟、售后服务经理伊斯梅尔以及当地朝觐运输公司多名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1.png

2.png

  此次校企共建“海丝学院”是福汽集团与船政交通学院双方继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后,在海外本土化高技能人才培养领域的又一产教融合项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中国职业教育发轫地,在职业教育国际化上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学校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职教“走出去”战略,积极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培养、输送人才。金龙将联合船政交通学院共同开发符合国际化人才需求的课程体系、教学体系和教学标准,共同推动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为沙特当地员工开展汽车维修理论培训、实操培训,指导培训中心实训基地建设,着力培养沙特高素质本土化汽车维修与服务专业方向技能人才,服务国际产能合作与当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3.png

  自2004年金龙与NTC合作以来,金龙的产品和服务深受沙特市场的青睐,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中国汽车品牌。“海丝学院”的成立及培训开展,将进一步提升金龙品牌在沙特的美誉度及影响力。

4.png

  在本次访问期间,船政交通学院汽车学院苏庆列院长和黄知秋老师,因地制宜、因材施教,为沙特当地员工开展汽车维修理论培训、实操培训,指导培训中心实训基地建设,并就下一步学习、授课等内容进行磋商交流。

5.png

6.png

  在此之前,金龙已与船政交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交流和产学研合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7.png

  双方将以此次校企共建的“海丝学院”项目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校企同行的职教“出海”文章,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福建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