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50辆!这批福田欧辉新能源公交车预计春节前投入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27

  记者2023年12月23日从芜湖公交集团获悉,今年新购置的150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交付完毕,预计将于春节前投入运营。

  据悉,150辆新能源公交车中,有10辆氢能源公交车,140辆纯电动公交车。根据公交车辆报废退出、线路客流以及充电站分布保障情况,计划安排100辆纯电动公交车及10辆氢能源公交车投入城东部分线路运营,城北部分线路和三山经开区部分线路各投入20辆纯电动公交车运营。

1.jpg

10辆氢能源公交车

2.jpg

140辆纯电动公交车

  该批新车投入使用后,芜湖新能源公交车在全市公交车总量占比将达到88%,便捷畅通、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

3.jpg

4.jpg

  目前,新公交车上线营运前的准备工作正在展开。由于新车较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得知公交车急需上牌的情况后,为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12月23日,车管所组织民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芜湖公交集团,为150辆新能源公交车提供上门查验上牌服务,以帮助车辆尽快投入使用,服务市民出行。

5.jpg

6.jpg

  新车上线营运后,将在节能环保、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实现提档升级,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