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贵阳公交打造快速公交B1环城观景品牌线路!

作者:  信息来源:贵阳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22

  2023年12月21日,贵阳公交公司快速公交运营分公司打造的B1路环城观景品牌线路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只需在中环26个BRT站厅打卡点加盖不同印章,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等。

1.webp.jpg

2.webp.jpg

  快速公交B1路是贵阳市工人先锋号,全长共计37.4公里,全程需要58分钟。作为中环上行驶的一条主要交通线路,不仅承担着快速公共交通出行的作用,还接驳着数十个具有特色的公园及网红热门地点,包括黔春路站(网红立交桥、黔灵山公园)、兰花广场(万人广场舞打卡点、花果园湿地公园)、沙冲路站(贵阳药用植物园)、油榨街站(贵阳市森林公园)、未来方舟站(未来方舟城市综合体)、登高云山站(登高云山森林公园)、省植物园站、鹿冲关站(鹿冲关公园)、南垭路站(贵阳市南垭山体公园)。

3.webp.jpg

  “鹿冲关站到,旁边就是鹿冲关公园,这里可以手摸云端,纵览筑城……”如今,乘坐快速公交B1路,每到一个景点,驾驶员都会利用乘客上下车时间,简要介绍站点周边景点、特色等。走进车厢内,地板上醒目的张贴着“我在贵阳很想你,绿色公交,低碳出行”宣传语,车厢最后排也张贴着此次品牌线路活动介绍等。

4.webp.jpg

5.webp.jpg

  记者发现,在B1线路上每个站点,均设有“绿色出行,BRT带您游贵阳”宣传点。乘客可在此打卡特色旅游文化印章。乘客集齐20枚印章,可在BRT任何站台自动咖啡售卖机兑换任意品种饮料一份。乘客集齐30枚印章,可兑换一个限定小公仔。集齐50枚印章可兑换一个限定大号公仔。乘客集齐26枚BRT不同的特色印章,可兑换一本BRT特色集章笔记本。针对外地游客或不方便领取限定公仔的乘客,贵阳公交公司可提供邮寄服务。需要提醒的是,兑换礼品需在贵阳北站BRT站点进行核销后兑换。

  “公司紧紧围绕人、车、线、站等公交元素,积极探索‘公交+文旅’新模式,创新公交车厢文化,大力实施公交品牌战略。让乘客能够感受到B1环城观景线路的‘车内听景、推窗观景、下车品景、打卡留景’的特色文化服务。进一步擦亮‘爽爽贵阳’旅游名片。”贵阳公交公司快速公交运营分公司副经理丁一说,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1月31日,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不同节日等为乘客兑换不同礼物。此次活动结束后,贵阳公交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其他活动,引导市民绿色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