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山海辉映,携手同行!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批量交付黄山海富旅游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20

  2023年12月19日,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批量交付黄山市海富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不仅为游客带来了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也为当地旅游客运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福田欧辉与黄山海富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交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jpg

  强强联合,助推旅游客运提质增效

  黄山市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不仅有闻名世界的黄山风景区,还有博大精深的徽州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当地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黄山市立足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当地文化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的优势,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持续增强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为旅游客运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黄山市海富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黄山市,是一家以客运包车、旅游包车等为主的客运企业,成立20多年来一直深耕旅游客运市场,致力于为游客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客运服务。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品质初心,深耕大中型客车市场,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享誉行业。

2.jpg

  基于对福田欧辉产品品质和全天候服务的信赖,黄山海富旅游批量采购了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用来满足当地旅游客运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此次福田欧辉BJ6906的顺利交付,标志着福田欧辉的产品品质得到市场充分认可,也为夯实福田欧辉行业领军地位提供有力支撑,将有效助推当地旅游客运发展提质增效。

  定制出击,打造旅游客车品质标杆

  随着今年旅游客运市场的全面复苏,高端化、定制化、多样化的客运服务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本次交付的BJ6906系列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面向中高端公路客运市场和旅游市场打造的客车产品,具有外观新颖、动力十足、节油高效等优势,能够全方位满足当下旅游客运高品质发展的需求,而且配备多功能智能管理系统,为游客打造高品质出行体验。

3.jpg

  BJ6906城间客车采用全新的商务美学外观,流线型车身、前围金属镀铬,搭配LED鹰眼大灯,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十足;车辆采用人体工学座椅、USB借口、阅读灯,车内空间大、通过性更好,精致的内饰设计和独特的降噪设计,能够有效提升乘坐舒适度,给游客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

4.jpg

  同时,BJ6906采用全承载车身,三重降耗设计,整体节油率超过10%,有效助力企业高效运营。此外,车辆还配备云端智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大灯、360环视,加上道路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实力助推当地旅游客运发展再上新台阶。

5.jpg

  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持品质初心,以高品质客车和全天候服务为旅游客运市场的快速发展赋能,不断引领客运行业转型升级,为加快构建高效便捷的新型交通体系贡献欧辉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