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畅行“一带一路”显担当!金龙汽车集团斩获“车轮上的中国”五项大奖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15

  近日,为表彰共建“一带一路”作出重大贡献的商用车企业,《中国汽车报》主办的“车轮上的中国—行天下 书担当”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金龙汽车集团分别斩获“大国担当”“商务接待先锋”“城市出行先锋”、 “旅游观光先锋”和“绿色节能利器”五项大奖。

  大国企业显“大国担当”

1.png

  本次“车轮上的中国—行天下 书担当”年度盛典,金龙汽车集团被《中国汽车报》社评审委员会授予“大国担当”荣誉称号,这既是对金龙汽车集团过去一年所有工作成绩的最好注解,也彰显了金龙汽车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风范。

  一带一路开启十周年,金旅屡结硕果

  本次盛典,金旅客车领航者、Pivot系列E12纯电动公交车分别斩获“商务接待先锋”和“城市出行先锋”两项大奖。

2.png

  纯电动公交Pivot系列E12,外观经典、简洁,车内空间宽敞,可容纳超过120名乘客,是金旅客车出口欧洲高端市场的拳头产品。

3.png

在丹麦运营的金旅纯电动公交车

  2010年,Pivot E12率先进入芬兰,此后得到了法国、荷兰、芬兰等发达市场的认可和青睐。金旅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不断满足客户需求,采用创新的技术,更加环保、安全的设计,如智能驾驶、不锈钢车身等。在座椅、按钮等细节方面考虑得细致入微,让乘坐更加舒适,操作更加简便。如今,在丹麦埃斯比约、奥尔堡、哥本哈根,挪威利勒哈默尔和拉尔维克……一辆辆新能源巴士行驶在欧洲的大街小巷。

  Pivot E12助力金旅跻身高端客车“应用圈”,打破欧洲品牌在高端客车领域的垄断,让中国新能源客车在北欧市场站稳脚跟,展示了中国客车制造的卓越成就。

  金旅领航者是全新一代豪华大巴旗舰车型。凭借原创的设计,先后获得美国“Good Design Awards优良设计奖”“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车型”“中国首批五星安全客车”等荣誉。2023年,获得专利届国家级最高奖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成为客车行业唯一,在业内影响深远。

4.png

在阿联酋的金旅领航者

  在市场表现方面,领航者远销阿联酋、新加坡、摩洛哥、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受到海外客户追捧,累计销售超千辆、销售金额超5亿元,在一带一路市场遍地开花,也为中国客车出口带来强劲的增长动能。

  两项大奖!海格客车的“一带一路”影响力

  本次盛典,苏州金龙KLQ6127旅行家、KLQ6106蔚蓝两款车型分别获得“旅游观光先锋”“绿色节能利器”两项大奖。

5.png

6.png

  作为苏州金龙针对高端商旅用车市场推出的差异化产品,KLQ6127旅行家传承了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客车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外观高端大气,内饰精细温馨,以细节之美打造专属的尊贵体验,赋予了高端商旅出行的精致内涵。目前,旅行家该款车型已先后出口沙特、菲律宾、加纳、阿联酋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持续在沿线国家发挥着“中国制造”的影响力。

7.png

  另外一款KLQ6106蔚蓝则是苏州金龙秉承苏州金龙高端客车制造理念、深度调研客户需求而研发的第六代智能网联公交。该款纯电公交汇集了苏州金龙最前沿的新能源技术和智能制造工艺,大V字形前脸造型时尚,极具辨识度。除了车内LED氛围灯、USB接口、独立的环绕式智能座舱、空气悬浮座椅等人性化配置,还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加持。该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7500辆,得到了海量数据验证。随着苏州金龙布局和培育新能源市场,KLQ6106蔚蓝公交也跟随海格品牌积极出海,先后出口巴西、韩国、爱尔兰、英国等国家和地区近500辆,为当地带去绿色环保的中国新能源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8.png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以金龙汽车集团等新能源汽车企业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强势崛起,加速“出海”,获得广泛认可。共建“一带一路”任重道远,金龙汽车集团也将始终肩扛责任、勇于担当,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全力融入,为推动区域和全球的发展及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向“一带一路”持续输出“中国制造”影响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