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冰雪带“热”冬天,旅游业迎来别样春天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29

  寒月过半,大雪将至。为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市场,重庆红叶节、新疆热雪节等相继开幕;四川文旅消费券、吉林冰雪消费券等陆续发放……在一系列促销倡游、惠民利企的措施助力下,民众的出游需求得到了进一步释放。有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1月19日,滑雪门票团购线上订单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788%。

1.jpg

注: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客户端

  对于冬季旅游市场的火爆,《新闻联播》进行了将近3分钟的专题报道,这对客车行业来说无疑也是巨大利好,但随着旅游消费趋势的升级、转变,客车行业受益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

2.jpg

  随着黑龙江、吉林等地迎来多轮大范围降雪降温,以滑雪、冰雪旅游、温泉酒店为代表的冰雪消费急剧升温,冰雪季用户出游人次及旅游消费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滑雪场附近的酒店、民宿,不少周末、“双旦”等节假日的客房都已被抢先预订。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2023冰雪季,中国冰雪休闲旅游人数将超过3亿人次;2024-2025冰雪季,中国冰雪休闲旅游人数有望达到5.2亿人。

3.jpg

  游客流量的暴增,对于各大景区来说固然是好事,但如何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同时,为其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也是景区甚至是当地政府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因为,如今的旅游消费已经从最初的景点观光向休闲度假、深度体验转变。舒适化、定制化、高端化、人性化正成为旅游市场的新趋势

  这也就意味着,游客们更加注重旅游过程中的个性体验,既要美丽风景,也要美好生活。这种旅游消费的升级,为旅游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但同时对各大景区以及当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4.jpg

5.jpg

  为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接待能力,各地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措施,特别是在交通出行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

  黑龙江哈尔滨至雪乡旅游直通车恢复发车;吉林开通了长春、沈阳直达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定制旅游巴士以及公交专线;新疆开通由乌鲁木齐市城区至南山各大滑雪场的旅游客运专线……

6.jpg

通化文旅公交专线

  便捷、高效的交通线网,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进一步确保了各地游客“接的完”,服务“跟得上”。

  旅游行业的爆发,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客车行业的发展也注入了新活力。凭借着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丰富经验,宇通客车提前洞察游客出游需求变化,紧紧抓住旅游客运舒适化、高端化、节能化、小型化的“新四化”发展趋势,不仅实现了持续保持50%以上的旅游客运市场份额,还在高端旅游客车、景区纯电动用车等细分市场实现了产品销量的大幅增长。

7.jpg

8.jpg

  作为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宇通通过数十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对市场的深入洞悉,率先建立起了行业首个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了从购车前的一对一专业定制服务,到全场景的产品组合方案、强大的售后保障服务,再到智慧运营调度,构建出一个覆盖旅游全场景的完美闭环。

  针对旅租、团租融合的新趋势,宇通推出了C11E 2023款;针对长途游、高端游的场景需求,宇通推出了全新升级的C12L尊享版;对于景区接驳,乘坐舒适并且方便快上快下的C8E 跨界版备受青睐;针对商务团及高端VIP团,能够让用户肆意享受“国宾级出行体验”宇通T7瞬间把“高级感”拉满。

9.jpg

10.jpg

  守“不变”初心,应“千变”所需。每一次的技术升级,都是宇通助力旅游企业打造高端出行体验的原始动力;每一次的产品革新,都是宇通为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引领出游新风向的积极探索。

  未来,宇通将依托当下多维、立体的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立足旅游企业转型升级需求,紧跟当下旅游出行新趋势,不断推出更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助力旅游企业打造高端出行体验、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赋能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