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批量“金龙新能源公交车”成功交付,助力打造“海丝南安、成功故里”贡献金龙力量!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16

  2023年11月13日上午,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在南安举行交车仪式,向武荣公交交付60辆新能源公交车。活动现场,南安正式开通3条定制通勤通学快线,启动定制公交专线服务。

1.png

  金龙交付的60辆新能源公交车中,50辆为车身长度5.9米的小型纯电动微公交,是专为小型城市支线公交、城乡公交、社区微循环等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另外10辆则为车身长度8.1米的纯电动中型公交。

2.png

3.png

  公交企业的良性发展,也离不开客车企业在产品研发上的积极投入。近几年来,金龙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扣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趋势,全力加快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产业化进程,推动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和智慧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持续迭代升级。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军表示,本次金龙交付的60辆新能源公交车,以及即将开启的定制公交专线服务,是厦门金龙与武荣公交深入合作、实现共赢的又一典范。“我们将配套高水平的‘龙悦服务’ 团队,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7.png

  中国交通报 、海博TV、东南网、厦门日报和客车网等多家重磅媒体进行报道,见证了金龙在共创南安市公共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为构建“海丝南安、成功故里”增光添彩!


  来源中国交通报的报道

8.png

  来源福建省广播集团的报道

9.png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客车网的报道

10.pn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