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启多元化服务新模式,六安公交新增大别山旅游观光巴士线路

作者:卫功强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07

  为进一步探索公交多元化发展之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六安公交配合金安区南山新区管理委员会于11月1日在南山新区开通大别山旅游观光巴士线路试运营,为市民周末、节假日前往南山新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提供新的出行选择。

微信截图_20231107143947.png

  大别山旅游观光巴士以南山风情小镇为起点,全程19公里,运营时段为上午7时30分至下午17时,定时定点发车。沿途设置28处往返站点。该线路将南山风情小镇、南山花海、南湖湿地公园、南湖白鹭园、南山雅集、南山兴茂小镇、南山草原、梦享村等主要景区进行串联,是一条旅游资源丰富、别具特色的旅游线路。

  此次大别山旅游观光巴士线路的开通运营,进一步完善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效推动了“公交+文旅”的多元化绿色出行服务体系的建立,有利于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确保大别山旅游观光巴士安全畅通便捷运营,线路开通前,六安公交会同南山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对线路进行实地勘察,结合景区实际,设置安全停靠站点;同时抽调车况良好的新能源公交车,组织驾驶员岗前进行专项服务培训,组建了一支作风过硬、技术精湛、保障有力的公交运营队伍,力求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近年来,为保障六安市民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六安公交先后开通了通勤公交专线、菜农公交专线、就医公交专线、校园定制专线等特色公交出行服务,同时积极探索“公交+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在原有金安区旅游专线、裕安区旅游专线的基础上再次新增大别山旅游观光巴士线路,进一步开拓市场,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精准化、舒适化的公交服务,助力我市交旅融合发展。

  “未来,六安公交将继续聚焦市民所需所求,积极提供更多人性化、个性化、精准化定制公交服务,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公交力量。”六安公交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