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收到杭州亚运会交通指挥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06

  日前,宇通客车收到来自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交通指挥中心的感谢信,成为客车行业独有的获杭州亚运会官方单独发函致谢的企业。在感谢信中,杭州亚运交通指挥中心充分肯定了宇通为本届亚运会交通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宇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jpg

  作为杭州亚运会交通服务保障的主力担当,宇通凭借丰富的盛事盛会服务保障经验,以实现“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零距离”为目标,以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保障助力本届亚运会赛事交通保障精准无误、社会面交通运行平稳有序、开闭幕式交通协调高效顺畅,为本届亚运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为圆满完成本届亚运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宇通提前筹备,制定车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并选派一支由宇通售后服务经理、宇通授权服务站人员及宇通技术专家等组成的60余人精锐“战队”,开展驻点服务保障及车辆安全检查等工作,为赛事举办提供专业化技术支持和全方位服务保障。

2.jpg

3.jpg

  同时,宇通还组建一支以T7领衔的921辆宇通“全明星”高端智能车队,全方位赋能赛事交通出行,涵盖国宾接待、城市公交、人员通勤、机场摆渡等场景,为广大乘客提供绿色智能、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4.jpg

  在为期16天的亚运会上,由宇通服务团队及宇通高端智能车队组成的“宇通代表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从亚运圣火传递到开闭幕式,宇通多次担纲重任,见证了一个个历史时刻,让中国智造再次闪耀世界舞台。

  国逢盛会,必有宇通。从卡塔尔世界杯到北京冬奥会,从G20峰会到全国“两会”,近年来,宇通多次现身重磅级国际盛事及国家盛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彰显中国自主品牌的风采和力量,这一切都源于宇通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保障,而这也是宇通得以圆满完成杭州亚运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的强有力支撑。

5.jpg

  杭州亚运交通指挥中心的这封感谢信,是对宇通在本届亚运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最大认可,也是为宇通常驻盛事盛会、频频担纲重任的发展历程增添的一笔生动“注脚”。未来,宇通将以此为激励,充分践行品牌使命担当,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专业的盛事盛会公共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盛事盛会保驾护航、为民族企业增光添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