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名单公布!宇通宇威、宇通T7榜上有名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31

  近日,交通运输部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我的公交我的城”在山东滨州举行,活动期间,第三届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发布会也如期举办。宇通客车旗下的宇威E12PRO、宇通T7两款车型在超百款车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城市公交榜样车型”、“公商务车榜样车型”称号。

1.jpg

  作为运输领域极具权威性、影响力的重要活动,榜样车型评选自2019年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高度关注,经过多年的发展完善,更是成为了聚焦用户口碑,反应市场变化的风向标。此次宇通客车旗下两款车型成功入围,不仅是对宇通产品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从侧面表明了宇通客车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在高端公交、公商务车等细分领域的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在持续提升。

2.jpg

  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客车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变革,“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和新市场”正在蓬勃兴起,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宇通始终坚守在创新中驱动发展,坚持“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牢牢把握新能源的发展机遇,积极从“制造型+销售产品”向“制造服务型+解决方案”进行转型,带动道路运输行业向纵深解决方案方向发展。

  此次被评为“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的宇威E12PRO就是宇通响应政府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号召,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的产物。宇威的出现不仅顺应了时代发展,也是中国客车加速迈向高端智能化的重要体现。凭借着颜值超高的造型,宇威曾一度荣获了“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设计红星奖”、“Busworld设计奖”等多项大奖,一举打破了人们对中国制造客车造型设计短板的固有认知,让我国本土品牌在工业设计及创新等方面获得了全国乃至全球设计界的高度肯定。

3.jpg

4.jpg

  以高颜值提形象,以高安全强保护,以高可靠稳运行,以高舒适优体验,以高效益降成本,完美契合宇通新时代高品质公交“五高”价值标准的宇威,凭借高颜值、高科技、人性化、智能化等特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为上海、郑州、东莞、宁波等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为无数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

  除了为大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出行服务,与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用车属同款造型设计的宇威,还凭借着高端舒适、性能优越等特点,连续五年为进博会保驾护航,在亚洲体育盛会期间更是直接化身央视新媒体的移动转播间惊艳亮相,向全世界传递了这一重大体育赛事的精彩画面。

5.jpg

  作为宇通客车“十年磨一剑”潜心研发的精品力作,被评为“公商务车榜样车型”的宇通T7对于宇通乃至我国整个公商务车领域来说都意义非凡,它不仅成功打破了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还是中国客车业率先进行“三高”(40℃高温、-30℃高寒、>4000米高海拔)试验的高端公商务车型。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优异的产品性能,宇通T7在全国两会、二十大、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新中国70周年庆典、建党100周年庆典等盛事盛会上多次担纲重任,为各国政要以及贵宾代表提供高质量接驳服务。宇通T7的高标准服务质量不仅一次次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也通过交通出行这个小细节,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传达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强音。

6.jpg

7.jpg

  载誉而归,砥砺前行。作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在客车领域深耕多年的宇通,未来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指导实践,立足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通过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与售后体系,推动中国制造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跃迁的跨越式发展,为我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宇通力量,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