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2023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发展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车船协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30

  10月28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主办,会议主题为:驾享“中国之路”,激发自驾旅游消费新动能的“2023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发展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自驾车旅游行业的发展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并为行业创新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1.jpg

  2023“中国之路”十大自驾游精品线路是在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下,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依据《自驾游线路设计与质量要求》团体标准,经过地方推荐、专业遴选、网络征求意见等程序,评出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相对完善、文旅资源丰富、适合自驾游特色的十条线路产品。这十条精品线路今年9月在美丽的阿尔山成功发布。

2.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副会长侯乐君先生,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副会长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先生、房车生活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松柏先生、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助乔越先生,以及中旅(北京)自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杰先生和湖北、陕西、安徽等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负责人,第三批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企业代表,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当地企业代表。

3.jpg

4.jpg

5.jpg

6.jpg

  会议期间,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监事长、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提出了“政府主导、标准引领、行业推动促进自驾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旅(北京)自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杰带来了“品牌引领 机制护航 共建‘中国之路’自驾游生态”,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分享了“顶流效应 自驾之路—一座路火爆一座城”,房车生活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松柏解读了“房车自驾 旅游消费新趋势”。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执行秘书长张欣主持。

7.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加强了自驾车旅游行业的沟通和合作,也推动了自驾车旅游的发展和创新。相信通过这次交流,自驾车旅游行业将迈向更加蓬勃的发展阶段,为广大旅行者带来更丰富多样的旅游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