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合肥新开寿县古城定制公交旅游专线 首月票价八折

作者: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27

  据获悉,合肥公交集团自2023年10月28日起新开由合肥市杏花公园始发的寿县古城定制公交旅游专线,为合肥市民前往寿县古城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这也是合肥公交集团第二条跨市域定制公交旅游线路。

  寿县地处安徽省中部,淮河中游南岸,八公山南麓,别称寿州、寿春,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书法之乡,是豆腐的发源地、淝水之战的古战场。历史上多个朝代建都于此,享有“地下博物馆”之称。

  寿县古城定制公交旅游专线行车路径:合肥市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双岗南→寿县古城。

  出游时间安排:双休日、节假日7:40自杏花公园东门公交站发车,7:50停靠“双岗南”公交站,预计9:30抵达寿县古城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下车自由活动。15:00从寿县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发车返回合肥市,停靠“双岗南”公交站、杏花公园公交首末站。

  发车点及中途停靠站点位置:杏花公园站位于寿春路与蒙城路交口蒙城路西侧2路公交底站;双岗南站位于阜阳路与北一环路交口向南100米阜阳路东侧4路公交站牌。

  票价与购票方式:寿县古城定制公交旅游专线逢双休日、节假日开行,实行往返一票制(仅包含车费,不含景区游乐、餐饮等费用),票价72元/人。游客须提前通过网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

  本线路开通首月(2023年10月28日-11月27日)期间,按照正常票价的8折(即57.6元/票)优惠售票。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