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T7全程护航!“宇”世界共谱“一带一路”新篇章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20

  勠力十年,同襄盛举。2023年10月17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球151个国家、41个国际组织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多次在国际盛事盛会上亮相的宇通T7再次站上国际舞台,担纲重任,为各国外交使团通勤提供高质量接驳服务。

  本次论坛是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最隆重的活动,也是各方共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平台,在这一汇聚了多国贵宾的重大国际论坛上,接待用车的高标准严要求不言而喻,而作为中国高端公商务车的代表,凭借一系列优越的性能、国宾级礼遇而担纲重任的宇通T7,再次向世界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客车的实力与魅力。

1.jpg

2.jpg

3.jpg

  宇通作为盛事盛会、专业赛事公共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国“两会”、亚运会、中国-中亚峰会、卡塔尔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等大型盛事盛会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盛事保障经验,特别是以中国高端公商务车为代表的宇通T7,更是多次为各大盛事盛会、专业赛事提供出行服务。本次92辆宇通T7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护航,是其继2017年、2019年之后第三次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贡献宇通力量,连续三届担纲重任,既是对宇通T7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宇通客车品牌实力和高标准服务质量的肯定,同时,也是从交通出行这些小细节入手,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传达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强音。

4.jpg

  除了身经百战的中国高端公商务车典范宇通T7,时尚智能的宇威公交车、双层宇威观光车、灵巧先进的小宇和机场摆渡车等高端智能产品也在各大盛事盛会中崭露头角。致力成为全球最专业的盛事盛会公共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宇通,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服务,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不断突破创新、飞速崛起,看到了中国智造的光芒闪耀。

5.jpg

  赤壁之功,无风不成。对于发展强劲的中国制造也是一样,自2013年“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被提出后,我国的本土品牌迎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大量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出口量连年刷新,汽车行业更是凭借着造型、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了整个汽车产业由大变强、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式发展。

6.jpg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一个缩影,宇通自2005年起便开始探索“出海”之路,之后更是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全球市场“开疆扩土”,为“一带一路”的发展贡献“中国方案”,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高端“智”造水平,看到了中国坚决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态度。

10.jpg

  下一个十年,宇通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深化与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紧贴时代脉搏,加快海外布局,通过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与售后体系,推动中国制造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跃迁的跨越式发展,并以中国制造的非凡实力,携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铺就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幸福之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